素顏也吸睛!自然系美女養成
學習韓國女星如何擁有清秀素顏
 
韓國整形技術聞名全球,整形對於韓國人來說稀鬆平常
分享到微博
 

韓國整形技術聞名全球,整形對於韓國人來說稀鬆平常,據媒體報導,韓國藝人中九成以上都曾接受過微整或整形手術,剩餘的那一成則是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


日前韓國電視節目《Y-STAR》,藉由街頭調查,請民眾評比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再由整形外科專業醫師同樣選出他們眼中的「自然美女」,綜合以上結果,被普遍公認為未加工的代表性美女,第一名由拍攝廣告出身的宋智孝奪得,宋智孝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表現出率真、大方的一面,更常以素顏直接上鏡,由兒時照片推敲,證實她從小就是個美女,第一名的寶座當之無愧。


而「自然美女」的第一要件,就是不化妝也漂亮,有別於濃妝豔抹,素顏美女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氣質,除了五官端正外,最大的要點在於她們擁有平滑白皙的皮膚,即使不上妝,依舊擁有清秀美貌。


臉部常見困擾像是T字部位及兩頰出油嚴重、毛孔粗大、肌膚代謝速度變慢、膚色黯沉等,這些徵狀都會讓妳與素顏美女成為絕緣體!想要營造好氣色,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鉻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改善膚色不均、並去除多餘老廢角質,而淨膚雷射產生的熱能量可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去除毛孔內的油脂使毛孔細緻,進而達到毛孔縮小的效果。


淨膚雷射對於黑色素有良好的破壞力,除了美白保養、膚色不均外,對淺層斑點也具有改善效果,雷射將黑色素分解在皮膚表層,再由角質代謝排出,達到美白效果及均勻膚色。使用淨膚雷射除斑,療程次數需視斑點多寡及深淺情況而定。


整形外科醫師補充,淨膚雷射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避免過度日曬,或進行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如治療期間同時服用其他藥物及懷孕者需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現象,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部位會有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只要依照醫師叮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品即可改善,並加強保濕及防曬,術後給予玻尿酸等保濕產品,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重整;白天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做好防曬工作有助於美白效果更持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