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臉體驗日記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首席諮詢師Iris的親身實證
 
想知道《3D列印下巴精雕術》是如何訂製完美下巴?透過米洛斯診所首席諮詢師IRIS的親身實證帶你一起來了解《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魅力!
分享到微博
 

想知道《3D列印下巴精雕術》是如何訂製完美下巴?
透過米洛斯診所首席諮詢師IRIS的親身實證帶你一起來了解《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魅力!


面對因為短下巴問題、而讓專業能力受到質疑的IRIS決定透過墊下巴手術改變圓臉!不過,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下巴術式到底該如何選擇呢?從事專業整形醫療的諮詢師IRIS太了解非專業下巴手術所帶來可能的風險IRIS說:「每次看到下巴手術做失敗的客人,在門診中哭哭啼啼的希望能重回原本樣貌,都替他們惋惜,為什麼不在第一次就選對手術呢?」沒錯,既然決定做墊下巴手術要做,就要做最好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



傳統矽膠下巴手術容易有下巴模位移、以及術後不自然的問題,而採用最穩定材質的人工骨3D列印下巴精雕術,除了不傷神經、不位移、無後遺症、效果穩定以外,另外最大特色之一,就是能夠透過結合3D電腦斷層、3D電腦模擬、3D列印技術三部曲,藉由事先列印出受術者的下顎骨,然後客製化塑形百分之百吻合下顎骨的下巴模,縮短手術時間!有效避免「線條不順」、「假下巴」或「歪下巴」的問題!




擁有漂亮五官的IRIS

卻有張大圓臉!過短的下巴常讓IRIS面對客人最直接的質問:「你為什麼自己不做下巴手術啊?

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因此實際上消腫恢復的時間也不太一樣,對於IRIS來說,手術後不到兩周就已經看出令人稱羨的小V臉型了呢!

一個月後的IRIS,就像脫胎換骨般,明明只是墊了下巴,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呢!面對鏡頭的IRIS笑著說:「現在我就像那些回診的客人一樣,變得超愛自拍超愛笑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