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年輕化眼袋、拉提、填充
三管齊下 淚溝眼袋bye bye
 
隨著3C產品日新月異,慣性熬夜、長時間低頭看智慧手機,眼下的問題也愈來愈多!
分享到微博
 

隨著3C產品日新月異,慣性熬夜、長時間低頭看智慧手機,眼下的問題也愈來愈多!淚溝、黑眼圈、皺紋和眼袋都是容易顯老的表徵!


不同年齡 不同困擾  3+3耀眼方程式


FOR 較年輕者

黑眼圈、眼袋、淚溝

一般年紀輕較容易有淚溝的問題。如果是凹陷造成的陰影,注射玻尿酸是一個簡易的解決方式,但提醒不要以為那裡凹就打那裡!由於淚溝韌帶很強力附著於骨頭上,只打在淚溝凹陷處,反而容易移位造成不自然凸起。會先填充在蘋果肌的部位,形成一個穩固的支撐,避免中臉部下垂,並在眼尾凹陷處進行提拉式重點注射,讓眼周皮膚更為緊緻上提,最後才於內側做少量注射凹溝。



但是要注意!如果笑的時後,臥蠶下方多了一層凸起物,代表你可能已經有些許眼袋了!針對年輕人的眼袋,劉醫師建議可以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它是經眼內結膜切口,先鬆開眼瞼筋膜與眼框骨的交界韌帶,並分出一個骨膜下空間,再將脂肪皮瓣移轉舖平下眼皮的淚溝,不僅可以改善下眼皮的浮腫眼袋,也能填補凹陷的淚溝。有別於傳統眼袋手術只是將眼下多餘的脂肪去除,不僅容易導致上、下眼窩凹陷,也會因為修皮過多而導致出現眼瞼外翻、三白眼等問題,使眼神變得較不自然。




FOR
較年長者

眼袋、鬆弛、下垂

年長者因為歲月流逝導致筋膜鬆弛,脂肪凸出,再加上眼週上皮膚鬆弛,惱人眼袋便開始找上門。年紀較大的人由於肌膚彈性較差,處理眼袋時必須要更加仔細,術前要先觀察眼瞼的穩定度,若穩定度不足就需要合併做外眥加強術或肌肉拉提術。因為眼袋問題較為複雜,所以會採用分層處理的方式。先從結膜進去內層處理脂肪膨出的問題,使脂肪可以平均分配,解決眼袋及眼下凹陷的問題;外層再針對鬆弛程度來進行修皮。除眼袋新式做法,特別注意保留眼下的肌肉,因為有了臥蠶,才會顯的年輕!另外,為了提升眼皮臉頰之界線,除眼袋手術同時提拉深層脂肪或注射自體脂肪,整個中臉拉提後,還你青春緊緻容顏。




除眼袋手術同時解決臉部老態困擾!

老化關鍵 頰溝 (又稱貓咪紋或印地安紋)

觀察一下鏡中的自己,是否延伸至側臉頰有一條深深的凹溝,使你看起來總是一臉倦容,這稱做頰溝,它主要是由臉部韌帶將皮膚往下拉扯所致。



眼袋手術也可同時將韌帶放鬆,注入自體脂肪使中臉部得以提升,並利用懸吊線把凹溝緊緊撐起,預防再次沾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