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陰道緊實術
還妳少女蜜桃般緊緻找回失去的性福
 
私密處跟臉一樣,會隨著歲月流失水分及膠原蛋白,而荷爾蒙地衰退逐漸失去彈性、老化、鬆弛,當然私密部位也會面臨相同的問題。
分享到微博
 

私密處跟臉一樣,會隨著歲月流失水分及膠原蛋白,而荷爾蒙地衰退逐漸失去彈性、老化、鬆弛,當然私密部位也會面臨相同的問題。隨著時間、產後、更年期等等因素,組成陰道的結締組織和肌肉失去彈性,就像用久的橡皮筋一般不再緊緻。


難道他不愛我了?或許是我的「下面」已經無法再挑起他的情慾了…
讓我的秘密花園再度點燃他的情慾溫度



女性為什麼陰道會鬆弛?

生產、懷孕、肥胖、太瘦、減肥過快、腹壓大、流產、或墮胎、常脹氣便秘、天生、特殊性癖好、老化、更年期、女性荷爾蒙缺乏、常激咳。


「不舒服與不性福」

這方面一直是很多女性朋友難以啟齒的問題,但卻是攸關女性朋友的自信與幸福!這個問題盧杰明醫師想分三個層面來談:一是外陰部,陰道壁部份、女性G點。這幾個部位隨年紀增加後,會逐漸縮,特別是在更年期之後,由於女性荷爾蒙的減少,使得大小陰唇以及陰道壁變得較薄,同時老化過程也會造成整個會陰部的肌肉鬆弛。


5D陰道緊實術特色


‧陰道壁回春彈性緊實
‧改善陰道口鬆弛
‧小陰唇外翻可以同時修整塑型
‧大陰唇由老化萎縮狀態,變為少女般豐潤密合
‧暗黑的色澤可以同時改善


哪些人適合做?

‧生產不管剖腹或自然產
‧未婚,但性配偶覺得似生產過或空蕩蕩
‧有墮胎或小產經驗
‧陰道曾經受傷撕裂者
‧正常或稍鬆,想要更緊縮者
‧職業需求
‧老公SIZE偏小



隨著社會風氣的逐漸開放,談到“性”,已不再是禁忌的話題。兩岸三地藝人就大方分享自己產後對於私密處保養緊實的心得。私密處整形也一度成為女性朋友探討的熱點話題之一。


5D陰道緊實術黃金三大步驟

(1) 自體脂肪填補陰道壁
采局部麻醉進行取大腿內或外側的脂肪至少120c.c.,離心之後萃取純化的脂肪組織60到80c.c.,以特殊細膩方式注射至陰道壁。

(2) 注射G點擴大術
G點增厚術又稱G點注射(G-shot)效果在於增加陰道內壁膠原蛋白及血管的新生達到G點及陰道內壁增厚突出的效果,更容易觸碰到讓女性在房事上可以更容易達到G點高潮。

(3) 膠原蛋白PDO埋線改善大陰脣老化鬆弛、改變暗沉顏色


5D陰道緊實術替代脂肪另一做法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許多愛美的女性可藉由3D聚左旋乳酸注射在私密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使陰道緊實增加彈性。

舒顏萃填補在陰道的兩側,由外側向內壓縮陰道空間。透過二合一療法,可以徹底改善私密處的環境。

如果我們希望快速達到改善空間的效果,不外乎直接進行傳統陰道整形手術或是5D陰道整形手術或是直接注射填充物如玻尿酸、舒顏萃等等。



醫師小叮嚀

1. 手術後一周內仍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減少出血。
2. 術後頭一兩天較有刺痛不適感,之後即恢復正常,可以正常上班。不適時,亦可以隔著紗布冰敷減少疼痛。
3. 可以正常淋浴,但是一周內不得泡澡,並且配合醫囑進行坐浴。
4. 手術後兩周內請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減少因摩擦,壓迫引起的不適。
5. 禁止服用減肥藥、抽煙。
6. 手術後1-2周才可開始性行為。
7. 手術後兩周建議開始做凱格爾運動,使會陰部括約肌強度增加,效果會更好。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