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還你年輕自信的臉
微創植髮+安吉梭塑顏拉提
 
忙碌壓力大的工作形態是加速老化的元兇,導致30歲的男性有落髮危機,而女性則有肌膚鬆弛下垂、倍顯老態的困擾。
分享到微博
 

忙碌壓力大的工作形態是加速老化的元兇,導致30歲的男性有落髮危機,而女性則有肌膚鬆弛下垂、倍顯老態的困擾。最新微創植髮和安吉梭塑顏拉提術,不但恢復期短,術後即可正常工作,是輕熟齡的上班族的投資自己很好的選擇,改頭換面迎接新的一年!


無需開刀的植髮技術

採用韓國進口FUE顯微電動設備,從後枕部分散性取出毛囊,依生長方向移植到落髮部位,無需縫合拆線~癒合快速~不留痕跡。




培植毛囊再生術

採用專利精細儀器單體移植適合落髮面積較大或較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約2000單位,術後效果理想。電動鑽取同時抽取毛囊進入收集盒中摘取下的毛囊再ㄧ株株植入落髮部位。





提供理想手術效果、無傷疤、輕緩的拉提病人的皮膚組織,但卻不像傳統的額頭、臉部、頸部拉提手術造成的傷口和硬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