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美腹養成班 完美線條COMING
馬甲線、六塊腹肌脂肪雕塑嚴選
 
夏日將至,不管是男性與女性都希望能將身體曲線調適為最佳狀態,女性少不了小蠻腰、馬甲線,展現誘人之姿;男性必備的則是六塊腹肌及人魚線!
分享到微博
 

夏日將至,不管是男性與女性都希望能將身體曲線調適為最佳狀態,女性少不了小蠻腰、馬甲線,展現誘人之姿;男性必備的則是六塊腹肌及人魚線!搭上春天腳步,趁夏天尚未來臨前立即展開瘦身計畫,完美演繹夏日風采!


馬甲線、六塊腹肌  美學曲線新標竿

現代人對於美的渴望,反映在身材上的標準已不是“纖細"就能滿足,更多人在意的是線條雕塑,女性偏好追求性感馬甲線,男性則以人魚線、六塊腹肌為精壯結實的表徵。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詹富盛醫師提醒,想鍛鍊出馬甲線、六塊腹肌,除了勤做臥腹肌運動、平日掌握清淡飲食的原則外,現今更有不少愛美民眾藉由更快速有效的醫美方式達成對美的需求。以此類表淺線條的塑造方式而言,採取「全層脂肪雕塑」代替一般傳統抽脂會是較符合預期效果的手術選擇。


顛覆傳統抽脂  全層脂肪雕塑兼顧深淺層脂肪

詹富盛醫師進一步補充,早年抽脂手術大都針對深部脂肪,為避免凹凸不平現象發生或表面皮膚壞死,盡量不會抽取到淺層脂肪,這也使得某些抽脂部位術後效果較差,無法達到預期目標,故國外逐漸開始發展淺部脂肪的相關手術,希望能在抽脂過程中,同時確保深淺部脂肪都能獲得完善處理,因此「全層脂肪雕塑」手術因應而生,其中也涵蓋了「表淺脂雕術」的應用。無論是馬甲線、六塊腹肌或一般抽脂雕塑皆能使用「全層脂肪雕塑」加強其效果,以手術時間而言,馬甲線腰腹部環抽約1.5小時;雕塑六塊腹肌約2至3小時即可完成,且手術並無條件限制,唯一需特別注意的是醫師技術是否純熟。詹富盛醫師提到:「手術重點在於要能夠將表淺脂肪做完善處理,手術成果並非以抽脂量多寡而定,適當抽取深部脂肪和皮下淺層脂肪才能達到有效、自然且不易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若操作醫師無法確切掌握技術,有可能使手術效果適得其反。


「表淺脂雕術」3 大優勢

 優勢1  皮膚變得緊實且不鬆垮:術後皮膚會漸漸變得緊實有彈性,有別於一般抽脂手術術後容易產生鬆垮現象。因創面作用於表淺層會產生傷口收縮癒合的效應,換句話說,皮膚自身會隨著傷口收縮癒合逐漸變得緊實。

 優勢2  不需穿著塑身衣:傳統抽脂因採深部脂肪的抽取方式,故需穿著塑身衣維持其皮膚彈性並固定住組織位置;而「表淺脂雕術」則是將全層脂肪抽掉,只剩下較薄的脂肪層及皮膚組織,若穿著塑身衣會壓迫到皮膚組織,產生異常摺痕,反而產生凹凸不平現象,因此不建議穿著塑身衣,術後效果即呈現醫師手術過程中雕塑的樣貌。

 優勢3  雕塑線條效果優於其他手術:過程中因深淺部脂肪都有兼顧到,故如馬甲線、六塊腹肌等淺雕方式以此手術施作除了使效果更理想外,也不需再以其他較昂貴的超音波儀器輔佐。


「全層脂肪雕塑」操作適當  好處多多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詹富盛醫師提醒,「表淺脂雕術」及「全層脂肪雕塑」術後效果的展現99%取決於醫師技術,這兩者雖屬於難度較高的手術,但若施作醫師能將表淺脂肪部分掌握得恰如其分,將帶來一般抽脂手術所無法享有的好處。


傷害小  復原期短

一般傳統抽脂復原期通常需2至3星期,為了講究看得出術後效果,因此手術過程中會在深層部位反覆進行抽取脂肪的動作,對皮膚組織傷害較大;反之,「全層脂肪雕塑」手術涵蓋了深層及淺層脂肪,將抽脂範圍擴大延伸,均勻抽取每一層脂肪,分散了抽脂部位,因此對組織產生傷害較小,連帶縮短復原期。



術後小叮嚀

術後照護除了傷口不碰水外,術後第一天需綁纏AFTER繃或束腰帶,幫助抽脂部位排除血水及消腫,並禁止穿著塑身衣,飲食方面避免辛辣食物,其他皆可正常,不至於影響生活作息。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