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美麗 美整形新趨勢
隆鼻、豐胸、複合式微整專業醫師建議指南
 
傳統的韓式隆鼻,是以人工鼻骨加高鼻樑,鼻頭用耳軟骨來墊高,但因為耳軟骨質地軟,所以往往支撐的效果不甚理想。
分享到微博
 


翻轉幸福 女孩圓夢計畫超展開
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複合式隆鼻

許英哲醫師建議︰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複合隆鼻(手術過程採睡眠麻醉)



複合式隆鼻結合多種材料  逐一改善各項缺點

顏面整形外科許英哲醫師表示
,傳統的韓式隆鼻,是以人工鼻骨加高鼻樑,鼻頭用耳軟骨來墊高,但因為耳軟骨質地軟,所以往往支撐的效果不甚理想。卡麥拉結合 了矽膠及Gore-tex材質的優點,將矽膠鼻膜外包覆上一層Gore-tex,具有矽膠的硬度及彈性,而外層包覆的Gore-tex可減少因莢膜造成的 不自然感及植入後產生移位的問題。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複合式隆鼻,結合多樣材料,以各別不同的特性,針對鼻部各項細節修飾、補強,打造出完美理想的鼻型。


檢視自我條件  選擇合宜術式

許英哲醫師提醒
,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是有效增高鼻子的方式,但醫師技術關乎了手術成敗,應慎選醫療團隊,避免花錢挨刀卻又得不到預期效果。每個人鼻子先天 條件不同,基本上若是重修多次手術、鼻頭太厚重肥厚、鼻中柱後縮嚴重、超大的蒜頭鼻、嚴重短鼻者,建議選擇肋軟骨手術改善;人工骨材質適合條件不太差的人 使用,選擇得宜之下,效果也會比傳統耳軟骨來的好。

也再次呼籲愛美女性,鼻子美感不是越高越好,鼻頭挺度是決定鼻子整體美感的首要條件,立體翹挺的鼻子能產生大臉變小臉的修飾效果,眼睛也能變得更加深邃。



山根塌、朝天鼻 自信全失


A小姐從小就有一張令她不滿意的大餅臉,不但山根塌有朝天鼻,且五官比例偏小,屬於經典的亞洲人扁平臉,因此,一直以來都仰賴注射玻尿酸改善山根塌陷的問題。但她也逐漸發現,藉由玻尿酸雖然能使山根立體,卻也顯得鼻樑寬大、不夠秀氣,且因本身朝天鼻的劣勢需要比其他人更常施打以維持高挺鼻形。





美胸展自信 形狀、彈性是關鍵
水滴形絨毛果凍宛若自然天生


乳房美學

清朝朱彝尊《沁園春•乳》中:“隱約蘭胸,菽發初勻,脂凝暗香”,說“初勻”就是均勻、勻稱之外,就是要看起來像女性乳房應該有的樣子,過小、發育不良、鬆弛變形,雖然不是疾病,一對飽滿有緻的乳房,搭配健美的身材,更能展現體態的健康。


何謂水滴形絨毛果凍?

「水滴形絨毛果凍」:故名思義,它是一個水滴形狀的假體。它繼承了圓形絨毛不需按摩的好處,讓女生免去疼痛的恐懼之外,也讓乳房更容易呈現自然美型。更因為它形狀的特色,讓台灣女生再也不需要擔心「上胸不夠飽滿」的問題。


乳房回春三要件

要件1. 有經驗的術前評估:賴慶鴻醫師表示,評估人人會做,但有經驗的醫師,可由現在的條件,預測手術後的結果。術前評估每個人的皮膚組織厚薄彈性都不同,既然條件不一樣,放入果凍後一段時間的變化就會不同。精確評估關係到客人是否滿意,並且能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要件2. 水滴果凍的特色:利用水滴形果凍上窄下寬、形狀固定的特性,能讓乳房呈現自然形狀之外,更易展現良好的彈性,讓乳房瞬間變年輕!

要件3. 最新手術技術:內視鏡(內窺鏡)技術已不屬最新科技,但手術醫師要能上手,並且掌握術後成果,需要好幾年的經驗累積。「我們在圓形假體已累積數百例的經驗,手術的效率與精確度是業內翹楚,能為顧客提供有保障又安全的隆乳手術。」賴慶鴻醫師補充,除了利用水滴形絨毛果凍,及高超的內視鏡技術之外,更需要整形外科醫生懂得所謂「年輕乳房的特質」!針對每位想要更有自信的女性做最精確的評估,讓水滴形果凍幫助妳美乳重生!




大公開 小資女抵拒成為剩女的私房密技
微整形複合式療程推薦 玻尿 肉毒 音波 雷射 少女針

醫美界的微調整形區域是要有累積多年的臨床醫療經驗,才能把醫療技能融入到個人的整體形象之中,這樣的美學是需要極快判斷力與時尚新美感。除此之外,林鑫儀醫師因直接貼近第一線治療,在長期與女性接觸的心得上,提出當微整形時的真切呼籲:「現在的女人首要第一件事,就是靠自己撕掉標籤。不必太在意與論的評價與不健全的眼光,誠實接受自己的感受。女性寵愛自己的方法很多,除了累積人生經驗價值的同時,利用中短長假微整形隨時讓自己顏值以進階微動步伐提升,可當季節保養呵護來進行。如此雙管齊下,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態,才值得擁有最真誠的愛護,讓完美從心底綻放。」林醫師認為:「在微整形療程首要以呵護消費者安全為優先考量。使用注射醫療產品前需確定是正品非水貨,最好是國際原廠進口與有認證標示商品才為健康安全,嚴選才會安心。」在醫療過程中全程陪伴互動,以實際行動連結小資女們為同聯盟陣線,一起超越剩女圍欄設限,展現全新完整的美麗樣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