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眼讓你又老又兇沒人緣?
自體脂肪移植 立馬拯救眼窩凹陷不用等
 
深邃放電的眼眸會讓你成為萬人迷,但凹陷乾癟的眼眶不僅讓你一下子老了好幾歲,萬一伴隨有黑眼圈、淚溝等問題,更容易被人誤會是不是染上嗑藥惡習……
分享到微博
 

深邃放電的眼眸會讓你成為萬人迷,但凹陷乾癟的眼眶不僅讓你一下子老了好幾歲,萬一伴隨有黑眼圈、淚溝等問題,更容易被人誤會是不是染上嗑藥惡習……


「偏偏,深邃跟凹陷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尤其是原本擁有引以為傲的明顯雙眼皮、大眼睛的人,當歲數漸增,或是用眼過度、長時間盯著3C產品瞧、經常熬夜、水喝太少及營養不均衡等,使得優點逐漸成為老態的起點,導致上眼皮脂肪組織萎縮凹陷而出現「骷髏眼」!眼窩凹陷除了影響外觀,還容易造成眼睛酸澀、疲累,經常揉眼易使眼周產生細紋,且因為睜眼時感覺吃力,就會不自覺地揚起眉,久而久之連抬頭紋也來報到。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指出,「脂肪分佈全身,唯獨眼周脂肪最特別,不太會隨著體重加減而改變,換言之,為了改善眼窩凹陷而努力增肥是完全無效的。此外,女生更易有眼窩凹陷困擾,那是因為男性眉骨較為突出、眉眼距離近,支撐力較足夠,所以同樣的萎縮程度,對男性來說可能還好,但女性可就會變得很明顯了。」


眼窩一旦凹陷,第一個影響到的就是雙眼皮的形狀,因凹陷造成皮膚往上收縮,內側雙眼皮就會變寬,甚至變成三角形、眼尾下垂鬆垮出現皺紋,狀況嚴重者甚至連眼睛都睜不太開,永遠一副睡不飽的模樣。「雖然眼窩凹陷不是病,但卻會影響整個人的元氣與外在觀感,不少人是因為被公司誤會熬夜兼差、工作不專心;或是長期帶著倦容被誤以為身體欠佳、私生活混亂影響異性緣而跑來求救!」



「手術方式以脂肪填補為主。」車參聖醫師分析。「眼窩之所以凹陷就是因為脂肪萎縮導致,所以補回脂肪是最佳選擇,若能以自體脂肪微整形注射法來處理尤佳,因為脂肪顆粒細致,能免去術後不平整的擔憂,加上用的是自己的脂肪,不需擔心發炎感染,降低副作用發生,且自體脂肪存活率約五到七成,輕微凹陷者一次療程就能大幅改善,中度及嚴重凹陷者約需二至三次療程即可維持長效。術後無疤無痕,填補後可立即洗臉上妝,由於是將自體脂肪『移植』到眼窩處,效果是永久的,相對地費用也較為划算。」



「臨床上常常遇到出現輕微眼窩凹陷現象、導致雙眼皮鬆弛的患者,求醫時卻動了雙眼皮手術,非但沒能改善凹陷,手術反而讓雙眼皮變得更奇怪,因此找對有經驗的醫師很重要。」車參聖醫師表示,即使是動過上眼瞼手術、因脂肪拿取過多而產生人為眼窩凹陷,也都藉由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至眼窩改善凹陷,讓自己擺脫顯老又沒精神的「骷髏眼」。


「眼睛不僅是靈魂之窗,也是五官中決定顏值高低的關鍵!即便眼周的脂肪本身就不多,但少掉一點點就能讓人老很多,聰明運用自體脂肪移植微調眼窩,就能打造迷人深邃的電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