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
不讓曲線出意外
 
贅肉,一直是愛美女性的頭號天敵;尤其當腹部、腰部、大腿、小腿、手臂…出現令人難以容忍的贅肉時,各位愛美女性無不使出十八般武藝,來跟脂肪細胞對抗。
分享到微博
 
贅肉,一直是愛美女性的頭號天敵;尤其當腹部、腰部、大腿、小腿、手臂…出現令人難以容忍的贅肉時,各位愛美女性無不使出十八般武藝,來跟脂肪細胞對抗:運動、節食、飲食療法、藥物、減肥茶、各式纖體器材…,可說是花招百出。


可惜受到內在、外在的因素影響,大部分的人效果都有限,既使成功減重,也有可能變成『身材曲線不佳的瘦子』;正是這樣的原因,造就了抽脂手術的風行。


傳統抽脂 女性又愛又怕受傷害

 
傳統的抽脂手術,的確為『瘦不了』的女性帶來一盞明燈,但它手術前、手術後的副作用,仍然讓許多人卻步。



手術後恢復期過長:
以抽大腿為例,需全身麻醉,術後需留院觀察12小時,離院後3~5天才可正常走路,上班族手術後需請多天的假。


術後無立即效果:
術前施打大量腫脹液術後腫脹液大量殘留,讓很多病患覺得花錢做完手術反而更胖、腫得像豬頭。手術效果通常需6週以上才開始出現,要看出完整效果更需等待3~6個月。

術後淤青嚴重與異常疼痛:
抽脂時嚴重傷害神經血管,造成
病患異常疼痛與術後嚴重的淤青,通常需2週以上才會消退。

曲線效果不佳:
許多病患經過3~6個月的漫長等待,卻有失望的感覺,因為身體雖然變瘦,但身材曲線卻不佳!


水刀抽脂 午休時間也能瘦


快速滿足病患需求


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水刀抽脂』大幅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甚至能利用午休(或下班時間)來接受水刀抽脂手術,下午照樣能回辦公室上班。


安全精準 傷害性小


水刀抽脂的概念,其實是源自於Neuro-Hydro-Jet的剝離腦組織技術。將講求精密、精準、安全的腦神經外科技術,改良應用於抽脂手術,不但能大幅降低手術的傷害,獨特的扇形水柱更能精準的作用在病患想瘦的部位,雕塑出令人滿意的曲線。

此外,水刀抽脂對組織的低傷害性,讓抽脂部位術後的淤清狀況舒緩許多,不似傳統抽脂的蠻力推抽,對組織造成嚴重傷害與淤青。


局部麻醉 更安全 手術更快速


水刀抽脂的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大部分的病患僅需局部麻醉,相較其他需全身麻醉的傳統抽脂技術,
水刀抽脂可以免除全身麻醉帶來的風險,病患手術後也僅需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有些病患甚至利用午休時間到診所做水刀抽脂手術,下午照樣回公司上班。


腫漲幅度小 雕塑效果立即


水刀抽脂手術的專有試劑配方(Solution)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且腫脹液隨進隨出,相較傳統抽脂手術約有40%腫脹液的殘留,水刀抽脂手術安全性不僅較高,且術後效果明顯、快速。病患通常在手術後3~7天就可看到完整效果,相較傳統抽脂的3個月以上漫長等待,能快速滿足病患的期待!

橘皮組織少


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惱人又難以消除的橘皮組織。水刀抽脂的扇行水柱力量,能均勻的沖散脂肪,因此術後僅會出現少量的橘皮組織。


穿塑衣時間短


水刀抽脂不施打大量的腫脹液,抽脂部位的腫脹程度較小,術後皮膚鬆弛的狀況也較輕微,因此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個月,和傳統抽脂的3個月相較,讓病患術後的舒適性提升不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