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霸氣穿上比基尼成為豔夏女神
水滴型果凍隆乳
 
近年來,全球運動健美風盛行,女性紛紛熱衷於鍛鍊身體曲線,尤其在今年夏天,勇於穿上性感比基尼,展現健身成果的女孩越來越多。
分享到微博
 

近年來,全球運動健美風盛行,女性紛紛熱衷於鍛鍊身體曲線,尤其在今年夏天,勇於穿上性感比基尼,展現健身成果的女孩越來越多。「但最近也發現詢問隆乳問題的人呈倍數成長,我想是因為身材曲線可以鍛鍊,但天生小胸或胸型不佳,靠鍛鍊是怎麼也練不來的,穿上比基尼,就不能再用Nu-bra『偷偷加分』,所以萌生直接做一對擬真美乳的念頭。」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點出近來火紅的隆乳現象。


乳房不是水做的 鹽水袋怎能擬真


隆乳手術很常見,但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說,很多人往往不知怎麼抉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首先,到底是鹽水袋好還是果凍矽膠適合?是很多人在隆乳前舉棋不定的原因。」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分析,鹽水袋義乳內含濃度為0.9%的生理食鹽水,和體內液體濃度一致,所以即使鹽水袋破裂也會被吸收、排出。「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即便鹽水袋義乳沒破裂,在正常條件下也會蒸發滲漏,不偌剛植入時飽滿,水袋邊緣可能呈現皺褶、凹陷,就會影響雙峰外型。」

果凍矽膠義乳(cohesive gel)的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材質具黏稠度,分子間凝聚性強,不易產生明顯凹痕,對乳房小、組織單薄的女性,較能產生豐潤自然的觸感。「義乳袋內的黏稠性矽膠如同果凍般有高凝聚性,不會四處流竄,即使義乳袋出現裂縫,倘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手擠壓,果凍矽膠雖會從裂縫外洩,但是只要鬆手,外漏的果凍矽膠又會自動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滲漏到處流竄,新型態果凍矽膠不會與體內組織結合,會牢牢固定在植入位置,取出容易,安全性也高。


上薄下厚水滴型 乳型自然挺俏


義乳的學問很多,圓盤型義乳最為人詬病之處在於胸上緣痕跡太明顯,看起來就像是碗公扣在胸前,很容易看出造假嫌疑。「試問,有哪對天生的乳房是一個正圓形?整形外科專家幾經研究,打造出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上薄下厚的造型,胸上緣邊際自然,胸下緣渾厚Q彈,才能打造擬真感,做到純粹自然。」

徐永康醫師強調,乳房是3D結構,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從正面、側面觀察,寬度高度及凸度都經過精確設計,「是一種圓盤型的立體結構,也才能激似人體真乳。」不過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置入時絕不能顛倒、錯置,手術時置放的位置也很講究,建議選擇有豐富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駕馭。



義乳是身體的一部分   耐用最重要

此外,植入的乳房就如同身體一部分,耐不耐用更是關鍵。「由於材質的不同,果凍矽膠的破裂率僅為0.5%,鹽水袋則高達3.2%;果凍矽膠單點可承受200磅,鹽水袋只有68磅。雖然滲出的鹽水無害於人體,但我想,都做了手術,就會希望義乳耐用長久、更能抗壓才是。」

「果凍矽膠」是目前觸感最自然、最受人喜愛的植入物,具有許多鹽水袋義乳無法達到的優點。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水畢竟是流動的液體,和身體的組織成分觸感不同,液體在義乳中晃動的感覺,也和脂肪組織有很大差別。「想隆乳就是希望增加自信,如果術後雙峰僵硬、死板,就會適得其反,即使罩杯如願升級了,但又會時時擔心別人發現是假奶,心理壓力反而更大。」


內視鏡疤痕藏乳暈 隱形無痕不露餡

選妥了義乳材質,接下來要留意的則是手術方式。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說,以往用鹽水袋隆乳總標榜手術傷口小、僅需1~3CM可放到體內,再依想要增大多少容積注入鹽水即可。「事實上,為掩飾鹽水袋義乳的邊緣,和避免鹽水波動太大不自然,鹽水袋必須放在胸大肌下方,為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得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出空間後再放進鹽水袋義乳,且鹽水袋隆乳術後要用力按摩,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變硬,但因手術方式術後太痛很多人根本無法用力按摩,容易產生問題。」

比起鹽水袋義乳,一體成形的果凍矽膠義乳手術傷口照理一定會比較大,平均4~7CM才足以置入義乳。

「以前確實如此,但現在有內視鏡手術可以解決這問題。」徐永康醫師表示,高科技的內視鏡手術── 乳暈旁隆乳,只需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足以放入果凍矽膠義乳,手術疤痕在縫合時能巧妙地與乳暈對齊,加上亞洲女性乳暈顏色較深,疤痕癒合後幾乎隱藏於乳暈中,不用擔心假奶露餡。「且在內視鏡輔助下,手術時可避開神經和血管,無須擔心術後出血、免去得置放引流管的困擾,植入的位置僅須在筋膜下方,不用動到胸大肌和肋骨,能大幅降低手術疼痛、縮短恢復期。」



整形醫師經驗值更是重點

拜科技日新月異所賜,以整形方式擁有一對擬真美乳不是夢,但切記一定要找技術值得信賴、有豐富經驗及美學眼光的專科整形醫師,才能美夢成真。

「完美的隆乳手術不只是變豐滿而已,這和判斷原有胸部大小和胸骨結構,該選擇什麼材質、尺寸的植入物息息相關。」徐永康醫師強調。「來問診的消費者多半只在乎罩杯能升級多少,但要多大才自然、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則需要醫師專業分析,若非具備多年經驗的專業整形醫師,是無法給予最正確安全又美觀的建議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