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精雕溶脂術 222
7-14天穿回最愛的無袖背心
 
夏日即將結束,秋季即將到來,根據國外媒體調查:一個人的手臂如果比較纖細,看起來的體重會比實際體重還要少1.5公斤以上,所以要想讓自己在視覺上看起來苗條,先瘦手臂絕對是最優先的選擇。
分享到微博
 

好難瘦:手臂鬆弛肥胖真難看

一次手術只需2小時:免全麻、免住院,
一次做到2部位:蝴蝶袖、後肩肉,
同時發揮2功效:溶脂+緊實



夏日即將結束,秋季即將到來,根據國外媒體調查:一個人的手臂如果比較纖細,看起來的體重會比實際體重還要少1.5公斤以上,所以要想讓自己在視覺上看起來苗條,先瘦手臂絕對是最優先的選擇。而且選擇在秋冬做瘦手臂療程,可避免冬天來臨時手臂變肥胖的困擾。


手臂肌肉鬆垮,蝴蝶袖上身

由於長期缺乏運動、脂肪堆積,加上淋巴循環代謝不良造成腫脹,手臂肌膚失去彈性,兩片鬆垮下垂的肌肉垂掛在上臂內側,像極蝴蝶翩翩起舞,「蝴蝶袖」名字雖有詩意,卻是許多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一大困擾。要解決肌膚鬆弛難題、雕塑優美手臂線條,許多愛美女性會想利用抽脂方式來快速令自己的手臂曲線更加好看,整形外科醫師張立言指出,最近使用局部麻醉德國超音波溶脂術,將雙側手臂部位,根據體重及脂肪量進行局部抽脂,由於是在表淺部位,皮膚容易收縮不會產生皺紋,又可以達到瘦手臂與雕塑線條的效果,而且這種局部麻醉溶脂術,避免了傳統抽脂的風險,而超音波的熱能作用只溶脂肪不會對其它組織(血管、神經、筋膜、皮膚)造成破壞,因此疼痛度低、出血量極少,非勞力工作者還可快速回到崗位,不影響上班或日常生活作息,所以讓一些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


蝴蝶袖掰掰只要二小時
「快」、「狠」、「準」適用肥厚脂肪


手臂肥胖有兩種類型:1、下手臂肌膚鬆垮,蝴蝶袖也可稱為掰掰手。2、上手臂(後肩肉)摸起來飽滿,脂肪太多,正好位於肱三頭肌的位置,肌肉面積大、平時會使用到的機會少。

德國精雕超音波溶脂術,針對下手臂的皮下脂肪快速乳化同步吸出,讓乳化的游離脂肪立即排出體外,不殘留、不卡油醫師在術中評估可以更明確,而且在上手臂的雕塑效果也更精準。此術安全性高、低創傷、免全麻、無須住院,甩掉蝴蝶袖,只要約2小時,累績了幾年的手臂脂肪就被移除了,其熱塑作用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快速增生,讓術後局部更加緊實平整,還能改善原來的橘皮組織,因此術後只要穿著塑臂衣,約7-10天就大致塑形了。

「纖細腰」、「馬甲線」、「蜜桃臀」也有解套

整形外科張立言醫師告訴我們,除了瘦手臂之外,針對女性最想要擁有的苗條身材,也可以利用德國超音波溶脂術,針對蜜桃臀的雕塑則是著重於移除造成臀部線條走樣的脂肪進行雕塑,尤其馬鞍部、臀線和大腿交界處,先精準設計出雕塑的線條,去除多餘脂肪,恢復原來的臀型,再配合自體脂肪移植於外側臀部凹陷處及臀肌訓練,擁有緊實立體的蜜桃臀,而最難消去的小腹也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用再遮遮掩掩過日子了

張立言醫師表示,國人從小沒養成運動習慣,尤其是女性愛美,追求纖細,怕練出肌肉,怕曬黑不愛流汗,年輕時還好,上了年紀或久坐辦公室, 加上產後腹部鬆弛,又愛吃甜點、喝飲料⋯等高熱量飲食,往往不到40歲身材就完全走樣,尤其是手臂、肚子、腰線和屁股堆滿厚厚的脂肪,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只好穿上能夠遮掩鬆垂手臂的衣服或是束腹、馬甲不離身,穿上塑身衣線條是變緊實了,但紮實的厚度有時反而更顯粗壯。現在有了新的德國超音波溶脂術,可以讓想要恢復S曲線的愛美人士有新的選擇,不過張醫師也提醒消費者任何手術都是有其風險,必須選擇有多年經驗與專科醫師才能愛美有保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