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的私房隆鼻藝術 3D細緻日式隆鼻
好友鼻子變美了,卻不說到底做了什麼?
 
先前有網路調查指出,如果只有一筆預算能做整形,有將近4成的人會率先用在鼻部整形。
分享到微博
 

先前有網路調查指出,如果只有一筆預算能做整形,有將近4成的人會率先用在鼻部整形。而同樣的調查也顯示,鼻部整形的失望度也高居第一,顯然「越是在乎的部位要求越高」。

「很多人是拿著明星照片要求整出一樣的鼻型,我都會仔細分析讓消費者清楚明白,這些明星級美鼻是做了哪些『精雕細琢』,才可以有如此完美的效果。」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說明。

確實,整形手術是很隱私的事,即使是閨密好友跑去隆了精緻美鼻,也不一定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因此許多想隆鼻的消費者都只能「瞎猜」,上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卻又不知如何問起,往往因為事前沒溝通清楚,換來了失望但不知如挽救的假鼻。

「為什麼整形出來那麼假?」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分析。「那是因為幫你手術的醫師直接植入不適合的鼻模、沒調整出最能搭配五官的鼻形,甚至連眉骨與山根的位置也忘了考慮,就有可能把你隆成『納美人』。」


原來明星美鼻 是做了日式3D隆鼻

亞洲人天生輪廓較扁,尤其是鼻頭多半是圓厚或寬扁型,這類鼻型做傳統隆鼻手術、用一根鼻模通到底的做法就會顯得不自然。「為了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我從1997年開業至今,20年來不斷改良隆鼻手術,發現唯有眉心、鼻樑、鼻頭一次到位的「3D日式隆鼻」,才能做出宛如天生的美鼻。」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進一步說明,所謂「3D日式隆鼻」,是依天生的鼻組織結構量身訂做,將鼻部區分為眉心、鼻樑與鼻頭三大區塊,分別改善。

「鼻樑由鼻骨組成,屬於硬質構造;鼻頭則由鼻軟骨組成,屬於軟質構造,3D日式隆鼻則依不同構造,放入不同材質打造,以符合人體結構的前提下,就能做出自然俏挺的鼻型;且不只放入鼻模就完成,有美學素養的醫師會針對消費者眉心、眼睛距離,讓山根落在最正確的位置。」


原來明星美鼻 是做了日式3D隆鼻

「鼻樑山根的位置、弧度都依照五官比例調整之後,卻仍有某些人的鼻型就是『差了一點』,原因就出在鼻頭沒有微調,我稱之為『忘了畫龍點睛的鼻子』。」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笑著說。

徐醫師進一步用更好理解的比喻來說明:如果將鼻樑高度比喻為人的身高,那鼻頭就代表了人的臉部,臉部漂亮永遠比身高來得重要,一般來說,鼻樑高度只要不過低,達到某一程度上即可,但鼻頭是否漂亮,則會影響鼻形整體美感。

「適合東方人的鼻頭應在鼻頭最高點之下,前方需有鼻珠的延伸感。此外,鼻頭整體感覺應是『圓鈍』而非『尖銳』。每個人的鼻子形狀、長度和高低不盡相同,最佳方式是利用自體耳軟骨堆疊建構鼻頭,除了可依個人量身訂做專屬鼻頭,並能藉由自體耳軟骨提供保護及緩衝作用,降低鼻模細菌感染、腫脹、發炎,甚至是鼻模穿皮而出的風險,同時使鼻頭外觀呈現較精緻立體,美麗與安全兼顧。」


3D日式隆鼻外觀無痕 恢復期短

徐永康醫師提醒有意隆鼻的消費者要慎選醫師,「每一個上門求救的鼻子都有優缺點,唯有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幫你強化優點、改善缺點。」徐醫師補充,「3D日式隆鼻」屬於密閉式的鼻雕手術,過程採密閉式切口(傷口藏於左鼻孔內)完成手術。並使用人工鼻骨墊高眉心和鼻樑,再以自體耳軟骨雕塑出鼻尖,術後外觀非常自然,看不見傷口,且採用密閉式切口,外表不會留疤,恢復期也短,鼻部不須包紮,手術隔天戴個口罩即可出門上班。選對有美學素養的專業整形醫師能讓手術成功率大大提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