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曲線 打造女神般的玩美微笑
整齊之後微笑還要更加分!
 
矯正、整牙,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一般人可沒那麼容易分清楚呢~矯正、整牙後到底會有哪些改變?
分享到微博
 

矯正、整牙,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一般人可沒那麼容易分清楚呢~矯正、整牙後到底會有哪些改變?讓玩美的微笑設計師們來向大家做詳細的說明。


牙齒整齊了
其實離美麗還有一段距離


一般坊間針對牙齒調整的療程可分為矯正及整牙,矯正和整牙的目的都是希望牙齒變美觀,但矯正只是幫助牙齒排列整齊而已。 對牙齒凌亂的人來說,牙齒排列整齊的確就是「美觀」了,但牙齒整齊的人則會覺得牙齒要白、牙齒的形狀要漂亮,才會更「美觀」。而這時就輪到整牙出場了!整牙不但能夠像矯正一樣能讓牙齒變整齊,還能改善牙齒的各種疼痛問題、讓牙齒變白、形狀變漂亮等,這就是矯正跟整牙最根本的差異了。


什麼是玩美的微笑曲線?

微笑曲線指的就是微笑的時候,嘴角上揚、牙齒露出來,形成的弧形線條,這個線條可是大有學問!

光是淡淡一個弧線,其實無法完全襯托臉部的表情跟神韻,笑得愈開,下巴與嘴角的狀態愈「V」,曲線才會變得更迷人。尤其是如果「V」成了28度的完美角度,更是醫界與美容界公認最漂亮的微笑!

這28度是怎麼測量的呢?我們來看看下圖︰將嘴角兩端各當作一個點,沿著微 笑時下嘴唇的上緣往下畫線,兩條線的交點為第三個點。

理想的狀況下,這時應該 會形成一個等腰三角形,而等腰的那兩個角度相同兩個角度,就該是28度最理想。

對照著圖看,應該就很清楚囉!






聽聽玩美專業團隊怎麼說~







微笑曲線的設計,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就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

玩美牙醫團隊打造過無數巨星名模的微笑曲線,更是深深的體會當微笑曲線美化後,質感提升與五官更精緻立體的神奇改變。


如何有擁有女神般的玩美微笑?

讓鑽白美齒貼擊退你牙齒的 6 大煩惱

★ 矯正過後齒列整齊了,內凹的牙齒顯得滄桑老態…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什麼是鑽白美齒貼片?


鑽白美齒貼片貼片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微量麻藥、不破壞健康齒質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微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


素人大變身
訂做孫芸芸的微笑美齒


小亞本身條件很好,卻被一口灰亂不整的牙給扣分,原本以為做矯正非得拔牙齒、戴上牙套和花上2~3年的時間所以猶豫不前,但是一口美麗的牙齒真的是小雅的心願;在玩美團隊的美齒v-smile療程規畫後,用1.5個月改變這朝思暮想的美麗微笑~


以前,不敢笑的她,第一眼是過熟與冷艷,換上了美齒不只美麗加分,還有小孫芸芸的優雅婉約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