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告訴你的美麗秘密,塌鼻的救星!
想要擁有美麗又自然得挺鼻嗎?『玻尿酸隆鼻』,簡單又快速
 
許多愛美人士把握年底假期前夕「修修臉」,根據媒體統計,以恢復期短的微整療程最受青睞。
分享到微博
 
作者 :林鑫儀醫師


許多愛美人士把握年底假期前夕「修修臉」,根據媒體統計,以恢復期短的微整療程最受青睞。微整形以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及音波拉皮等非手術類療程較多,其中又以玻尿酸隆鼻最夯。因為以面相學來說,山根掌管身體健康,而鼻頭則是所謂的財庫;就美學的觀點來說,山根飽滿,鼻頭有肉,則臉部的正面或側面線條都會較有立體感。

林鑫儀醫師表示,玻尿酸隆鼻後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有可能會產生紅腫淤青等現象,有時候可能皮膚會有顆粒感,但是,大概一周後消逝。玻尿酸隆鼻之前要與醫師充分諮詢,讓醫師充分了解你需要什麼樣的鼻形與理想高度、寬度的描述須要協調。打玻尿酸隆鼻的時候,醫師一般會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分散來打,要分3、4個點來打,這樣才能保證效果。打玻尿酸隆鼻後,醫師會用手幫你塑型。林鑫儀醫師說這個步驟很重要,要拿捏恰當,所以要一定是注射隆鼻經驗,一定要在玻尿酸變硬前捏出美麗的鼻形才能讓消費者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形鼻。



玻尿酸隆鼻美感男女大不同,林鑫儀醫師告訴我們,男孩子跟一般女孩打玻尿酸隆鼻不同的是→雖然女生山根的地方一樣會墊高,但整體的曲線會塑造的較柔順自然。相對的男孩的山根則會比較塑造成比較直挺剛硬,來增加整體的陽剛味和凸顯男子氣概喔!



注射玻尿酸 注意事項:

● 選擇政府查驗合格的玻尿酸,開盒前檢查雷射標籤是否完整、未拆封
● 注射前充分與醫師溝通,避免過度期待、衍生醫療糾紛
● 術後1周不建議泡溫泉、洗三溫暖或按摩患部,避免發炎、影響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