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年後魅力提昇破表
 
過年多一歲,臉就應該跟著老一歲嗎?年節期間熬夜、玩樂、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大吃大喝,很多人過完年就真的很應景的「老起來放」,之後再來後悔莫及……
分享到微博
 
作者 :許英哲醫師


過年多一歲,臉就應該跟著老一歲嗎?年節期間熬夜、玩樂、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大吃大喝,很多人過完年就真的很應景的「老起來放」,之後再來後悔莫及……許英哲醫師表示,「也有很聰明的消費者,決定將春節假期好好發揮,年前就到診所諮詢,詳細檢視自己的五官狀況,打算年前手術,年後就能展現逆天的青春美貌,硬是不讓年後多出來的一歲變成臉上的印記」。


側顏美不美  鼻子很重要

所謂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子來當家,看那些鼻子好看的明星,不僅正面看五官比例協調,而且側顏看更美。畢竟鼻子在面相學中代表了財運,擁有一個好看的鼻子運氣自然不會差,有個好看的鼻子看來真的很重要,好看的鼻子顏值才能高,也許正在為自己鼻子煩惱的你,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隆鼻手術日新月異,以往一根矽膠直通山根的作法,已逐漸改良。「正因為隆鼻手術廣為人接受,也出現許多鼻子整得過高、不自然,與整張臉格格不入的案例。重做新鼻子比單純的初次隆鼻手術,難度增高許多,不僅得處理矽膠造成的莢膜攣縮,時常還得搶救因長期用不合適的矽膠頂起來的朝天鼻、露鼻孔、鼻孔大小不一,或是鼻翼下垂甚至是鼻頭穿出問題。」


自體肋軟骨隆鼻  打造專屬的天生美鼻

許英哲醫師表示,拯救失敗鼻,最適合的手術就是自體肋軟骨隆鼻。「隆鼻手術曾失敗或感染,組織較易變硬或難癒合,若再次植入假體,組織沒有良好的血液循環,就給鼻腔細菌擴散的機會,容易導致感染。」許醫師建議,最好利用自體材質進行隆鼻手術,像是自體肋軟骨隆鼻,因為採用自己的組織,血管生長與循環狀況較良好。「自體肋軟骨隆鼻是取右乳線切開2-3公分的傷口,取第6、7根肋軟骨,雕塑成客製化、適合五官的鼻模植入,不受到模型限制。植體完全不會排斥,癒合佳,也較不易出現位移、感染狀況,且肋軟骨具有良好支撐力,即便是攣縮的鼻型也能有效做支撐。」取於自體的鼻模較容易接受,術後復原期較短,手術後只要按時擦藥、回診即可。透過前額拉皮與鼻整形,讓五官比例更完美,過完年假回到工作崗位時,就會是張嶄新亮麗的臉孔了,多出了一歲不僅無影無蹤,還讓時間倒轉好多年呢 !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