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凹陷 怎麼辦?
靠玻尿酸幫您補起來
 
「印堂」在古相書中所佔的地位,比任何部分都高,它代表著人的一生榮辱得失。
分享到微博
 
「印堂」在古相書中所佔的地位,比任何部分都高,它代表著人的生榮辱得失。印堂凹陷,生活在憂患之中、生的榮華富貴也難以享用,同時印堂和五官(眼耳口鼻眉)氣相通,五官不能缺印,所謂「五官雙生」,做官的如果失去了官印,不可得否,必定烏紗難保。額頭飽滿,也就是所謂的天庭飽滿,可以讓整張臉顯得有光澤而圓滑,這也是臉部整體美的一部份。


倘若額頭有凹陷、不平整,就會看起來不太有精神、神情黯淡。所以印堂必須飽滿、平敞寬潤,有此凹陷或懸針破印,可用填補這個缺陷,而無任何痕跡。


玻尿酸注射的方法



中心位置用Restylane Sub-Q,每c.c含1000個分子,分子量大,可維持2~3年,注射在皮下組織,旁邊用Restylane修飾按摩即可達到預期效果。

在圓心處(如下圖)下針輻射狀打法用Sub-Q型玻尿酸打入皮下按摩之後,再用Restylane修飾至真皮下即可,都是同ㄧ針孔,以往,要作到豐額,往往要動用到手術,現在則可利用玻尿酸注射,得到很不錯的美容效果,注射的傷口,可藏在髮際,術後的腫脹可在一周左右恢復。

太陽穴凹陷與夫妻宮


夫妻宮:主要描述其人與配偶間的關係,可反應夫妻感情,配偶工作行業的性質、健康狀況、出身如何。


有一客人,多年來無論夫妻容忍相處,但還是齟齬不斷,時起勃溪,聽人言因太太太陽穴(即夫妻宮)凹陷才會夫妻感情不和或有外遇情事,最近太太夫妻宮施打了玻尿酸Sub-Q大分子劑各1c.c後,夫妻宮飽滿,也接著夫妻的感情也能和好如初,當事人也百感深思不解,早知如此就早
點打玻尿酸了。


案例:

有一朋友,因最近好不容易積蓄了
筆錢財,跟個忘年之交的朋友投資,虧損連連,投資股子,人家賺錢,他賠錢、夫妻失和,每天眉頭深鎖、眉心狹窄,經打了玻尿酸填補術,使印堂飽滿發亮平坦寬潤,之後最近似事都很順利,錢財也比較守得住生活態度、夫妻家庭也改善很大人家看了也羨慕。


不過,曾醫師也提醒,施打玻尿酸建議要選擇非動物性的玻尿酸,較不易引起過敏,也不建議使用所謂長效或持久性的玻尿酸,因為,這類商品術後若要修改難度較高,且安全性、風險度不是那麼的確認,並不是理想的選擇。


此外,曾醫師說若術後有任何異常的腫脹或不適,務必到主治醫師處回診,也是很重要的觀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