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愛用「皮秒雷射」
一掃而淨 重返自信
 
「范爺」范冰冰演出《武媚娘傳奇》再攀創事業巔峰,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
分享到微博
 
作者:晶鑽醫療團隊


「范爺」范冰冰演出《武媚娘傳奇》再攀創事業巔峰,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總是強調自然美的她,也難抵誘惑,千里迢迢來台修修臉,為了讓肌膚能潔淨無瑕,遠離「斑點」!


斑點,是由人體皮膚內的黑色素細胞所製造出來的。當皮膚接受外界的刺激,例如:酸辣的飲食、內分泌失調、生活壓力等因素影響,肌膚內的黑色素細胞就會製造出麥拉寧色素,而這些黑色素被傳送到各表皮細胞中,就會使我們的膚色變黑,並形成大小不一的黑斑,像是常見的曬斑、顴骨母斑、肝斑、黑斑、老人斑...等。尤其「肝斑」更是東方人常見的頑固型色素,好發於35至45歲的女性族群,且隨著年齡增長,肝斑顏色會越深。對抗斑點除了利用雷射除斑淡斑治療外,也要配合飲食和作息,才能降低肝斑再次復發的可能。


皮秒雷射的脈衝寬度為皮秒等級,比奈米等級的雷射快上1000倍,快速能量加熱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較短,不僅降低術後表皮出現小水泡、結痂、脫落等機率,在改善色素斑點、刺青、肌膚老化問題上可以縮短近30% 治療時間,大幅降低熱傷害、術後反黑機率,在理想的治療次數內達到最佳療效。為醫學美容界開啟革命性局面。



皮秒雷射能量速度為「雷射界的法拉利」,能緊膚消斑、恢復期短,效能效用到底是什麼?

簡單來說  它有二種模式

除斑模式  比以往淨膚雷射對斑點破壞更快更徹底。
蜂巢模式  隱形飛梭、改善細紋、毛孔、不結痂、修復期短。


讓海內外影視紅星都如此著迷,主要是因為皮秒雷射有別以往傳統雷射,並具有下列優勢:

1. 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可減少雷射治療次數
2. 治療後不易紅腫,且縮短恢復期
3. 降低反黑風險
4. 對皮膚緊實、除斑、亮白等有優異的效果


皮秒雷射  見證奇肌

淨掃難治斑、淨洗紋身、淨透痘疤、淨除頑固紋、疾速擊潰黑色素斑點,啟動膠原蛋白重組新生,全面修復,達到皮膚緊緻亮白、潔淨健康的無瑕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