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抗老回春正適合
新式微創拉提技術,無需開刀,臉部緊緻就靠它!
 
在冬天時,因為新陳代謝遲緩而乾燥的肌膚,已經很脆弱了,但到了春天,還須受到紫外線UV-A的無情照射,使得肌膚產生皺紋、鬆弛現象,甚至是失去緊緻彈性。
分享到微博
 
作者 :黃願心醫師、新麗新醫美團隊


在冬天時,因為新陳代謝遲緩而乾燥的肌膚,已經很脆弱了,但到了春天,還須受到紫外線UV-A的無情照射,使得肌膚產生皺紋、鬆弛現象,甚至是失去緊緻彈性。現在醫美技術的進步,利用SMAS筋膜提升術和安吉梭塑顏拉提術,不但恢復期短,術後即可正常工作,是輕熟齡的上班族投資自己很好的選擇,改頭換面迎接年輕、自信、美麗的春天!


專利臉部回春「SMAS筋膜提升術」

黃願心醫師專利技術,無需開刀,有效緊緻修復肌膚受力框格體,建立更多關聯緊密的樹型立體支援結構,持久提升彈力、系統承載力,優化肌膚平滑緊緻,恢復年輕化,即做即走,效果立現。




第三代美顏拉提 「安吉梭塑顏拉提」

安吉梭線性塑顏拉提主要是人體可吸收性的材質,透過植入肌膚真皮層進行臉部拉提,以異物反應在肌膚內造成長時間持續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促進肌膚修復能力,改善老化鬆弛肌膚,快速加強臉部拉提的效果,線體被肌膚吸收後,一到三個月會達到高峰,不僅可做到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頸紋、雙下巴、嘴角等下垂等困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