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逆轉肌齡
只有重建彈力纖維網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纖維是真皮層中的主要成份,飽滿的膠原蛋白組織纖維支撐起皮膚的厚度,也抓住水份,讓皮膚顯得光采透亮、Q彈緊緻
分享到微博
 
作者:張立言醫師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纖維是真皮層中的主要成份,飽滿的膠原蛋白組織纖維支撐起皮膚的厚度,也抓住水份,讓皮膚顯得光采透亮、Q彈緊緻,但彈力蛋白纖維的作用就為較少數人知道了,其實彈力蛋白才是皮膚結構穩定的主要成份,雖然彈力蛋白在真皮層中佔的比例比膠原蛋白少得多,但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的關係就像鋼筋和水泥一樣,鋼筋是建築物的架構,而水泥是建築物的組織。

一個建築物的毀損一開始是從水泥開始侵蝕,而出現斑駁(細紋),但到最後整個倒塌一定是鋼筋斷裂導致結構體瓦解而造成的,我們的皮膚也是一樣,因此彈力蛋白纖維的再生重建,才是失去彈性的鬆垮皮膚能否恢復緊緻的主要關鍵。

完美的彈力蛋白再生作用最好必須是由深層誘發的,因為我們希望得到的是一張結構緊密且有厚度的彈力纖維網,好讓新生的膠原蛋白能沿著這結構增生。

 


探針式雙極電波,將可傳導電流的微米探針淺刺穿入皮下,當輸入電流時,成對的探針之間就會產生電波,而造成熱效應,這些緊密排列的柱狀熱反應區,將成為引導真皮組織增生的網紋,讓誘發出來的新生彈力蛋白、膠原蛋白都能緊密的結構成為健康的真皮組織,讓緊膚效果更持久。

施打探針式雙極電波,須要量身訂作適合每個人的治療計劃,因為每個人的皮膚鬆弛狀況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個人,每個區域的皮膚老化程度也不盡相同,因此有經驗的醫師會在治療前,按每個部位做出不同的治療密度、深度乃至施打角度都須精準判斷,才能讓術後效果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探針式雙極除皺電波是追求高標準美魔女的夢幻療程,能讓鬆弛的皮膚恢復緊實,讓彈力不足的皮膚更緊緻光采,且術後膚質的青春狀態宛如天生,沒有一點造假不自然,但這也是基礎價位較高的療程,因為使用的耗材為不可重覆使用的模組一顆全新的探頭,故有一定的本,建議可以把想治療的部位作一次性的治療規劃。

探針式雙極電波為微侵入性的治療,治療前只須施打局部麻醉即可進行, 治療中只有溫熱感,治療後的細小微米針孔,當天即可癒合,不會影響生活,局部的輕微紅腫色差也可以在7-10天恢復自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