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辣媽李小姐
經3D雙層抽脂拉提術改造 變身韓國美女金亞中
 
韓國美女金亞中主演「醜女大翻身」,再掀人工美女話題。偶像劇當紅男主角吳尊最愛的女人是誰?不是Ella也不是張韶涵,而是飾演「醜女大翻身」的韓國美女金亞中。
分享到微博
 
韓國美女金亞中主演「醜女大翻身」,再掀人工美女話題。偶像劇當紅男主角吳尊最愛的女人是誰?不是Ella也不是張韶涵,而是飾演「醜女大翻身」的韓國美女金亞中。


想變身成大美女已不是難事,想要婀娜多姿的體態也不需要漫長的雕塑時間。一名超級辣媽李小姐在生產後進行雙層式複合抽脂術,找回窈窕自信變身連吳尊都喜愛的韓國美女金亞中。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劇中女主角雖有善良內心偏偏卻有個超重體型,為了男主角決定不顧一切進行全身整型手術變身超級美女。


此劇不僅賣座,也再度掀起「人造美女」的話題;「人造美女」一向是大家爭論的議題之一,已有許多女性認為,如果整型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變的更好、更健康,那整型也不是那麼罪不可赦。


現今社會中,因為飲食、環境與壓力等因素,越來越多人意識到他們的身材因為脂肪堆積導致身材走樣,不但影響自信心,更是對身體健康的殘害。


台北一名超級辣媽李小姐,產前身型完美,沒想到生了三個小孩後大腿與腰臀竟瘦不回去,經過按摩、節食等瘦身嘗試依舊無效,進而求助於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進行全身的雙層式複合抽脂手術,快速且有效的改善了李小姐的肥胖困擾。
李小姐自信地說:「抽脂後朋友都說我像金亞中,也沒人相信我生過三個小孩。」


張大力醫生表示,李小姐生產完後有局部肥胖的問題,較不易靠節食瘦身,想要恢復性感的窈窕曲線,3D雙層抽脂拉提術是理想的選擇,在抽脂技術與日精進的同時,雙層式複合抽脂手術可以配合抽脂者的期待、以往體重增加及減少的情形、女性懷孕及生產的次數及透過觀察皮膚的張力、鬆弛程度及紋路存在與否及生活習慣與家族遺傳病史,來達到最適合患者的效果。

窈窕好身材脂肪雕塑新技術 3D魔鬼曲線呼之欲出


張大力醫生指出,
此種最新雙層式的複合抽脂手術,可有效改善單一傳統型手術術後的傷口及恢復期長和淤青的缺點,並可克服雷射溶脂無法抽出大量脂肪的缺點,複合型雙層抽脂提拉手術可量身打造將想要的身材,綜合兩項專利科技的結合,可同時應用於身體和臉部雕出完美身形。


除了優於舊型雷射溶脂的缺失,張大力醫生更強調,在醫師完整熟練的經驗下,還可幫助患者在深層脂肪組織進行雕塑手術,在皮膚淺層進行有如電波拉皮效果,增加皮膚術後收縮,皮膚表面可更細緻且有張力,明顯改善鬆弛有紋路的皮膚,一舉數得。

不過最後張大力醫師也強調,所有的抽脂手術,都必須依照個人的健康情況與需改善的程度進行衡量,千萬不要隨意的進行抽脂手術,以免瘦身不成反傷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