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專家模式「丹麥極光 - 脈衝光梭系統」
雙濾鏡系統,低能量,高效率
 
安全掃除 - 深淺雜色斑、全臉淨膚、黑眼圈、紅血絲、細紋、發炎性青春痘、疤痕
分享到微博
 
作者:張立言醫師


安全掃除 - 深淺雜色斑、全臉淨膚、黑眼圈、紅血絲、細紋、發炎性青春痘、疤痕


  防曬還不夠   抗發炎   避免雜色素生成  

黃種人的皮膚麥拉寧作用比較活躍,不止日曬,在日常生活中的環境壓力,也會造成皮膚的輕微發炎現象,這些輕微的發炎刺激,很容易留下深深淺淺的黃褐色素沈澱,隨著經年累月的沈積,在皮膚深淺層中造成暗沈、黃褐色斑佈滿整臉,有的還佈滿微細血管絲及坑坑巴巴的痘疤⋯⋯ 就像洗不乾淨的破舊抹布⋯⋯

這種皮膚發炎現象總是不痛不癢,不知不覺的侵蝕著健康光亮潔淨的皮膚,造成皮膚發炎的原因多不勝數!從陽光、寒冷、乾燥、熬夜、不好的水質、空氣污染(PM2.5為甚)疲憊、過敏、3c螢幕、化妝品刺激、不當拉扯...這類生活中的小小刺激!防不勝防!


雜色素消除   交給雙濾鏡、類染料科技

這些隱藏在皮下的「雜色素」,存在各種不同深度的皮膚中,因色素濃度不夠,故無法用單一波長的鐳射激光來清除,為了解決這種問題!而有了脈衝光設備的發明,利用選擇一段適當波長的光,來針對沈澱在不同深度的雜色素進行全方位的清除,但傳統脈衝光具有容易燙傷的缺點,因為波長過濾不完整,太低的能量效果不佳(無法一次同時清除深淺層色素,且深層色素吸收了殘留的熱能,容易反黑),太強的能量又有燙傷的危險,讓治療效果受到限制。

「丹麥極光脈衝光」具有專利的「雙濾鏡科技」及「類染料科技」,能讓輸出的脈衝光波,被黑色素及血色素同步吸收,讓能量完全精準的對應在有效光譜,因此,只需極低的能量,就能讓深淺色素一致性的被掃除。
 


雙濾鏡科技,讓皮膚免於燙傷的風險

另外在擁有國際燒燙傷完整訓練,且一向以病患安全做為最高準則的張立言醫生眼中,這個雙濾鏡科技,最珍貴的就是過濾掉水分吸收的波長,不只能避免因皮膚中的水分吸收了大部分的能量,而稀釋了清除色素的作用!也大大降低了因皮膚水分吸收了光熱,造成燙傷的可能,確保有膚質重建需求的求美者,擁有更有效也更安全的治療。
 


隱形光梭(橡皮擦磨皮)磨去凹凸刻痕
還原肌膚的柔、潤、透、亮


「丹麥極光-脈衝光梭系統」搭載專利的分段式飛輪光梭探頭,是用1550奈米波長的雷射,搭配飛輪式治療探頭,將雷射光均勻一致的導入到皮膚真皮層,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藉由肌膚自然修復過程,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平撫皺紋、改善膚質,對於陳年的妊娠紋與疤痕,也能夠達到淡化的作用,而且治療區域可在一天內快速癒合,並不會產生開放性傷口或嚴重紅腫、脫屑等。這種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大幅降低術後恢復期的時間及反黑的疑慮,溫和的將您的問題肌膚置換更新,還原肌膚天生的柔、潤、透、亮。


專家模式,針對不同膚質量身規劃治療方向

丹麥原廠極光脈衝光梭系統,還能讓醫生依照專業判斷,設定專家模式的治療參數,能讓醫生依照每個人的膚質進行量身訂做的能量調配,讓每個人的皮膚都在最完美的條件下得到最精準也最完整的治療,有別於每個人都只能接受一種或多種固定模式的混搭治療!如此謹慎的設計,就是希望每次的治療,都是在最小的破壞下完成清除色素及老化真皮組織的作用,保留更多皮膚本身的活力,讓再生作用更完整。
 


張立言醫師特別提醒,「魔幻極光脈衝光梭」治療,並非一勞永逸,術後需要加強保濕,避免環境刺激,使用具有鎮定、低敏感性的保養品,讓療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