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較勁
看不見的地方更要美白
 
女性常因年齡及生育問題,造成胸部下垂、外擴、變形等問題,讓整體身形不好看。
分享到微博
 
女性常因年齡及生育問題,造成胸部下垂、外擴、變形等問題,讓整體身形不好看,尤其在碰到特殊場合需要穿正式的禮服時,撐不起衣服的胸部與臀部,常讓美女間相較的氣勢矮了一截,市面上雖然有許多機能性內衣強調穿後可增添整體胸型魅力與美觀,畢竟都是治標不治本,待與愛人獨處或自照時,胸型與黝黑乳頭依然讓人傷腦筋。


為了增添個人魅力讓胸型看起來更美好,胸部年輕化的熱潮開始受到熟女們的注意與青睞。整形外科醫生張大力說,愛美是全球女人一生不停止的運動,台灣的美容整形風潮多以日本參考對象,日本又好以美國為學習目標,持續強調全身美容、全面除斑漂白、除皺等手術。因此,國內除了早已廣為女性接受微整形外,胸部年輕化、乳頭漂白、胸型拉提等項目,隨著觀念開放及女性認同度提高,在台灣整形界已佔有一定的市場。


張大力表示,胸型的問題除了先天的缺陷外,通常可以分為治療乳頭凹陷、乳頭變黑、拉長、乳頭凸瘤、胸型外擴、胸型下垂幾種,平均診治的患者年齡也以三十歲以上的熟女居多,整治的理由除了為了找回自信、增添魅力外,基於另一半的要求而來整型的病患也有不少。故在選擇乳房美化手術時,整形後胸部的大小與乳暈的寬度長短,通常也會徵詢另一半及醫師的意見,並確實遵守術後的注意事宜,所以通常在治療一個半月到三個月後,都可以得到極佳的成果與滿意度。


「除了胸型的整體美化外,乳頭其實也佔胸部美觀極大的部份」,張大力說。適當的乳頭與外觀更能夠襯托出乳房的整體美觀,不論是乳頭凹陷、乳頭凸瘤等問題,都可以透過居部麻醉手術來改善,此外,手術後的傷口還可以隱藏在乳頭或乳暈組織內,術疤不易被發現,安全又美觀。女性如果只是單純的乳暈色素沉澱、變黑,可以試著用含杜鵑花酸、維他命c、含熊果素等產品塗抹而改善。張大力說,「坊間常把乳頭黝黑的女性解釋成性行為較多、較開放的觀念其實是錯誤的!」因為乳頭、乳暈的深淺其實與人體內的雌性荷爾蒙量有關,膚色較深的人種,通常比較容易形成黑色的乳暈,乳頭、乳暈顏色的深淺和性行為的對象或次數根本毫無關連。


胸部長久以來被視為女性的第二特徵,也是增添女性魅力的關係所在,女性雖然受到地心引力及懷孕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變化,但醫學的進步已能有效改變的天命的束縛挽救女性胸型等問題。張大力提醒有胸型問題的女性,在找回自信前應該多蒐集資料、參考他人意見、並評估自己可接受的程度,同時徵詢專業醫師的建議,才能在術後真正抬頭挺胸,創造身體與心靈雙贏的局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