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日式隆乳
日本安全防護網隆乳
 
根據一份美國法新社華盛頓報告最新調查顯示,去年最常見的外科手術當中,隆乳是女性排名第一名,而美國的隆乳人術,較五年前的兩千三百件激增為六千四百件,高達三倍之多!
分享到微博
 
根據一份美國法新社華盛頓報告最新調查顯示,去年最常見的外科手術當中,隆乳是女性排名第一名,而美國的隆乳人術,較五年前的兩千三百件激增為六千四百件,高達三倍之多!張大力醫師指出,台灣國內每年更有萬人以上有隆乳需求,原因大多是因為自信不足、增加美感、乳癌後乳房重建等問題。


國內的隆乳手術一般只提供術後的回診健檢,但是術前乳房乳腺的健康適不適合常被大家忽略,國內有數位案例,隆乳手術前沒有乳癌的症狀,卻因為術前沒有發現乳房病變,等隆乳術後才病發,不但延誤病情治療,鹽水袋也必須取出,隆乳手術白作工,得不償失。


因為國內手術前的檢查一般只是用手觸摸乳房看看有無硬塊,但是有些乳癌的徵兆是用手摸不出來的,利用術前3D超音波檢測,確認病患的乳房及乳腺適合作隆乳手術,大大提高整體安全性。


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的「3D安全日式隆乳」,使用的是胸大肌下隆乳,較自然且不影響懷孕及哺乳。搭配日本特殊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讓患者只需麻醉前胸的部份,手術中能夠保持隨時叫醒的狀態(也可選擇睡著),患者可自行決定大小、形狀,同時也有隆低出血量、術後止痛的效果。



3D的特點,則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


術前:
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患者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患者的體質適合隆乳。

術中:
有3D內視鏡全程監測,讓病人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與形狀,並可全程觀看手術過程,手術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

術後:
提供隆乳後的安全健檢服務,不需另外至其他醫院做檢查,每年定期的乳房追蹤健康檢查,擁有一輩子的保固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