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麗女神原來有「心機」!
伊蓮絲填充、音波拉提、肉毒桿菌
 
我相信每個年齡層有每個年齡層的美,也不是一定說要讓自己看起來跟實際年齡差很多才叫真的美,只不過我想追求的是讓自己賞心悅目,想想適當地尋求科學安全的方式,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好一些又何嘗不是好事呢!
分享到微博
 

職業是婚紗公司老闆也做過新娘秘書、活動主持人、平面model,沒日沒夜的工作讓我每次照鏡子時總是感覺臉上沒精神、垮垮鬆鬆的,也只能擺出一個無奈的表情XD,我相信每個年齡層有每個年齡層的美,也不是一定說要讓自己看起來跟實際年齡差很多才叫真的美,只不過我想追求的是讓自己賞心悅目,想想適當地尋求科學安全的方式,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好一些又何嘗不是好事呢!

我就認真找尋什麼樣適合的方式可以解決我的困擾,終於,我找到了張立言醫師的網站,發現張醫師的技術是可以一次解決我臉部所有的問題,當下我就預約了張醫師諮詢,醫師鼓勵我說只要不過份調整外觀這才是真正美的自然與好看,張醫師的話讓我覺得很放心與安心,當下我就決定讓張醫師幫我解決那小小的臉部煩惱問題吧~~

張醫師評估我的問題:額頭與蘋果肌凹陷、臉頰下垂

我希望能在有限的預算下解決這些問題,能變成小V緊實的小臉,看起來有精神年輕有活力!!

張醫師幫我規劃的作法:
1.用二支洢蓮絲填充額頭+蘋果肌
2.下半臉打超音波拉提(Ulthera)
3.肉毒桿菌施打咀嚼肌

現在微整形的進步,利用不同的醫美產品解決不同的臉部問題已經是趨勢,所以我認為醫師的專業與判斷是非常的關鍵,透過張醫師的解說後也讓我很放心的進廠維修啦~

以前需要常常出差工作,不好的氣色與老態的臉龐,總是讓我用一堆瓶瓶罐罐的化妝品來遮掩,不過現在問題改善了,即使素顏也讓我感覺有朝氣有精神,工作時更有活力呢^^

現在的我到那都愛自拍了(偷笑),想說可以順便比較BEFORE跟AFTER,不過真的感覺最近拍照起來覺得怎麼拍都很滿意自己的容貌阿~~哈哈哈,真的有小回春的感覺,而且拍穿搭照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光影讓臉部凹陷陰影更明顯了。希望能分享給有跟我一樣煩惱的水水們~~ GOOD LUCK!!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