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你的需求與期待─眼
單眼皮、內雙、一單一雙、眼皮鬆弛
 
不要再說單眼皮也很有特色這種化,你不是單眼皮,就不會瞭解泡泡眼的苦!給我雙眼皮,其餘免談~
分享到微博
 
不要再說單眼皮也很有特色這種化,你不是單眼皮,就不會瞭解泡泡眼的苦!給我雙眼皮,其餘免談~


建議手術→雙眼皮手術


一直貼雙眼皮膠帶的你,一定很羨慕別人臉上那一對自然的雙眼皮吧!心動就趕快行動啦!只要花短短的時間加小小的金錢,透過成功的雙眼皮手術,你也可以擁有一雙明眸大眼!


請假天數:半天


手術時間最短的釘書機式雙眼皮,只要20分鐘就可以完成,是不用請假就可以溜出去做的手術。但術後眼皮會有點腫,愛美的你應該不想這樣去見人吧~


車參聖醫師提醒
好的醫師給你完美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已經算是非常普遍的整型手術,然而就算都使用同樣的工具,熟練度高低的不同,就會影響雙眼皮的好壞,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兩邊眼睛大小對稱、雙眼皮寬度恰到好處,還真是難度很高!所以,慎選手術經驗豐富又有美感的整形醫師是最重要的。


你需要哪一種雙眼皮手術?



要縫、要割,還是要釘的?眼皮的未來,就掌握在你下決定的一瞬間!請三思。


【縫式】:
手術時間短,疤痕小,術後不需拆線,約3~5天消腫,適合眼皮薄,沒有多餘脂肪的年輕型眼睛,但如果縫線鬆弛,眼皮皺摺也會跟著消失。


【割式】:
可以同時調整多餘脂肪及眼皮,適合眼皮比較泡OR下垂、鬆弛的老化型眼睛。但手術時間較長,術後需要拆線,恢復期也拉長。


【釘書機式】:
來自日本最新技術釘書機式雙眼皮,縫式和割式的優點都具備,而且手術時間更短,20分鐘就完成!術後只會有兩個像釘書機針孔的小小洞在眼瞼上,幾乎不會腫脹瘀青,隔天就能正常作息,是目前詢問度和滿意度最高的整型手術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