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人人愛
 
「咦!電視上那位名人怎麼變年輕,眼睛炯炯有神,臉也變瘦了!可是也沒看過他消失不見,去做整形手術啊!」
分享到微博
 
「咦!電視上那位名人怎麼變年輕,眼睛炯炯有神,臉也變瘦了!可是也沒看過他消失不見,去做整形手術啊!」別懷疑,他可能也變成電波拉皮的愛用者了,電波拉皮從早期被質疑效果有限,到現在隨時都可以看到許多名人或藝人一下子變年輕,這都是拜電波拉皮功效卓越之賜。
 

電波拉皮的作用及效果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電流的交互振動,達到讓深層組織加熱的作 用,因為以前的研究證實,人體組織受到加熱傷害後,人體會自然產生促使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修補作用,由於人的皮膚和組織老化,是因於膠原蛋白和 彈性纖維減少或消失,因此在皮膚深層加熱,可以達到讓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回春作用。


而電波拉皮的機器配合表皮冷系統的輔 助,所以可以精確地為患者在需要拉提的皮膚使用電波,促使這些部位的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組織,因為受到高熱而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由於治療後整個組織變 得飽滿,因為老化而鬆弛的皮膚和皮下組織層都撐起來而顯得緊緻,所以皺紋和老態的鬆弛都消失了,看起來就像做了拉皮手術一樣。
 

電波拉皮愈久愈有效


以前很多人認為電波拉皮沒有效,是因為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修補,都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見,所以花了數萬元做完電波拉皮,卻沒有馬上看到整個皮膚緊緻及皺紋消失的樣子,讓大家覺得很失望。


其實電波拉皮做完,剛開始會感覺到毛孔變小、皮膚拉緊了,但維持了幾天,這種情況反而變不明顯了,許多人這個時候對治療感到失望,其實電波拉皮的整個作用才剛開始,幾個星期後,周圍的人會開始發現你的皮膚變明亮緊緻了,一兩個月後,自己也會很明顯感到魚尾紋、眼皮下垂、法令紋及抬頭紋等皺紋都漸漸消失,半年後,下巴和頸部鬆弛也都變了,所有的人都會發現你變年輕,而且不管是毛孔或是痘疤等整個膚質都有改善,而這個效果可以維持至少兩三年。


因此,雖然電波拉皮和傳統拉皮相比,雖然效果沒有變法和傳統拉皮一樣持久,但是不必動刀,也不用長時間的恢復期,還能改善膚質,因此還是受到愛美者的喜愛。
 

無痛電波拉皮正流行


雖然有愈來愈多人相信電波拉皮的效果,但是聽說曾有名人做電波拉皮時痛到從醫院逃跑的事,讓很多想嘗試電波拉皮都有點害怕。


其實電波拉皮在電阻值高的部位,別是像神經分布很密集的脖子或是靠近骨頭的前額、眉毛、下顎骨等部位,會相當疼痛,即使是已經擦過局部麻藥以後,使用電波拉皮時還是會很疼痛,所以現在的電波拉皮都可以採用無痛的治療,也就是在治療前先用點滴的鎮靜劑,或是用吸入性的止痛藥,讓治療者睡夢中接受電波拉皮,等到整個治療完成,治療者才會醒 來,所以整個療程完全沒有痛感,一醒來就可以看到電波拉皮初期的毛孔緊縮的效果。
 

不同探頭用在不同部位



有人說做電波拉皮打了四百多發,有人了六百發、九百發,到底該打幾發呢?理論上,電波拉皮當然打愈多發的效果愈好,不過現在最新代的電波拉皮機配合新的三平方公分的探頭,比傳統只有一平公分分或一.五平方公分的探頭,擊發的面積更大,全臉治療只要打兩百發到四百發,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而新一代的大面積探頭除了針對臉部的回春,身體的老化如肚皮鬆弛肥胖、胸腹部皮膚及肌肉層鬆垮、妊娠紋等,也都可以利用大探頭的電波拉皮來達到全身皮膚拉提變年輕的效果,這也是傳統拉皮手術很難做到的功效。


不過,小探頭的電波拉皮也不見得不好,因為像眼部這種皺紋和鬆弛部位很細微的部位,大探頭的電波拉皮可能沒有辦法達到很精細的作用,新一代的零.二五平方公分探頭是針對眼皮鬆弛及眼周和鼻子上的皺紋的電波拉皮,打完之後,因為眼皮鬆弛變成「三眼皮」甚至「多眼皮」的人,不但眼皮變緊緻,眼角也能拉提,眼睛變得有神,很快就變成「電眼」美女或電眼帥哥了。


電波拉皮圖例
術前

術後

ZOE小姐天生眼睛下垂問題比較嚴重,皮膚也總是沒來由的看起來鬆鬆的,明明還很年輕的她,覺得這樣子的自己看起來很老氣,於是決定做了無痛楚的電波拉皮手術,治療效果相當明顯,她也非常滿意術後效果,讓她年輕了十歲。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