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辦公坐出梨形身 威塑雕塑曲線正夯
深層脂肪大量移除 威塑體雕打造肌肉線條
 
自體脂肪補臉應避免一次在同一部位填補大量脂肪,可能使填補部位壓力過大,造成細胞壞死,因由專業醫師考量是否分次填補較適宜。
分享到微博
 
 2020-10-27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 小資女辦公坐出梨形身 威塑雕塑曲線正夯

    邱浚彥醫師也提醒,自體脂肪補臉應避免一次在同一部位填補大量脂肪,可能使填補部位壓力過大,造成細胞壞死,因由專業醫師考量是否分次填補較適宜。

    減重難局部雕塑 求助抽脂女性多

    近年燃起健身熱潮,不少女性藉由運動雕塑身材,釋放壓力,但女性因為體質關係,脂肪較男性多,下半身肥胖、四肢纖細有小腹,都是女性常見的困擾,然而馬鞍部、大腿前側、腰側、手臂等,這些部位難以靠一般減肥雕塑,二代威塑(俗稱)(梭達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因抽脂同時也能塑造肌肉線條,受到小資女歡迎。

    深層脂肪大量移除 威塑體雕打造肌肉線條

    連鎖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表示,傳統抽脂只適合用於大範圍區塊,而威塑能夠同時移除淺層至深層的脂肪,適用於身體所有部位,包含膝蓋內側也可以精雕,且威塑較考驗醫師技術,可同時雕塑人魚線、馬甲線、腹肌、上臀線等肌肉線條,但大量移除脂肪同時,需要留取適度淺層脂肪雕塑曲線。

    二代威塑更安全 執刀需認證

    威塑是透過超音波將脂肪團塊乳糜化,抽吸出脂肪,對神經血管組織破壞最少,大部分保留締結組織,使得術後肌膚較緊實,也能修整傳統抽脂後皮膚凹凸不平問題,威塑使用的探針開口也較傳統抽脂用探針小,傷口小、能減少出血量,縮短術後恢復期,大部分患者術後疼痛感較輕微,隔天就能正常出門,快速恢復日常生活。

    威塑官方對威塑執刀醫師要求甚高,為控管品質給予訓練合格醫師認證,邱浚彥醫師曾赴哥倫比亞向威塑創始者Dr.Alfredo Hoyos本人學習最新技術,並獲得認證,提醒民眾需選擇合格醫療院所,跟具威塑認證的執刀醫師。

    乳化脂肪不會破壞 回填補脂存活率高

    威塑引流出的乳化脂肪存活率高約70%,相較於傳統抽脂,更適合用於回填於胸部、臉部、臀部等部位,包含下巴、法令紋、淚溝、蘋果肌這類精細部位的自體脂肪補脂效果良好,邱浚彥醫師也提醒,自體脂肪補臉應避免一次在同一部位填補大量脂肪,可能使填補部位壓力過大,造成細胞壞死,因由專業醫師考量是否分次填補較適宜。

    邱浚彥醫師也強調,抽脂並不是減肥,威塑術後並不會減少體重,而是讓身形看起來勻稱,體重過重的患者建議先透過運動、飲食控制減重,再考慮威塑體雕。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