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拉警報,增強身體機能是關鍵!
選擇能安心消費的保健食品是關鍵
 
台灣民眾的衛生保健概念高,除了戴口罩與不時用酒精消毒、勤洗手之外,也很注意自身健康,透過保健食品來調節身體機能。
分享到微博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多時,現在疫情也進一步蔓延到台灣,在人人自危的關頭,都很擔心受到感染而在家防疫,家醫專科醫師表示:台灣民眾的衛生保健概念高,除了戴口罩與不時用酒精消毒、勤洗手之外,也很注意自身健康,透過保健食品來調節身體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劑強心針,選擇能安心消費的保健食品是關鍵。
 

 
圖一:王子製藥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

外食族及作息不穩定非常需要

很多外食、作息不穩定的民眾,長期受飲食油膩與熬夜甘苦所困擾,深耕台灣五十年的王子製藥表示:目前推出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是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主要成分是紅麴與獨家專利認證的葫蘆巴萃取物Tri-GOFO,紅麴由紅麴菌與米發酵而成的保健食品,葫蘆巴是王子製藥歷經八年專業團隊研發而來,預防過多負擔,從原料嚴格把關,以最佳專利組合配方偕同朝鮮薊、γ-穀維素、人蔘等頂級保健素材與牛磺酸變成人生最佳好夥伴,一起守護民眾的健康,遠離甘苦,適合少運動、久坐不起以及外食族的民眾。
 

龜鹿膠補氣血改善體質

圖二: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龜鹿膠以補氣血、改善體質的功效著稱,傳統龜鹿膠僅以鹿跟龜二種原料熬煮八天七夜而成,但腥味重、要燉煮食用等缺點在現代顯得不便,為此「衛元堂」老藥舖表示:傳承三代百年龜鹿膠熬製工法,於1976年開始研發創新中藥製程,成功研發出龜鹿原膠錠專利製錠技術,並榮獲世界發明展創新製藥技術金牌獎及國家科技研究專案補助,秉持純正不添加任何中草藥、澱粉或賦形劑,直接百分百純度做成錠狀,不僅能常溫保存、食用無腥味且膜衣包覆避免胃酸破壞直達小腸吸收,效果快,符合現代人所需要的快速有效又方便的型態。


益生菌促進腸胃道健康

圖三:立康生醫益菌多/圖片來源:陳美鳳粉絲團

益生菌的好處人盡皆知,可以促進腸道健康,一直是民眾購買健康食品的熱門選項,但是益生菌的品牌眾多,要如何選擇?立康生醫表示:選擇活跳跳的益生菌就對了,立康團隊打造數十年中草藥產品經驗的滿意服務,所研發的立康生醫益菌多由黑貓姐陳美鳳使用後真心代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添加日本大廠研發專業菌種,存活率高,讓體內充滿好菌,並額外添加益生菌果寡糖,助於維持機能,讓想要購買優良益生菌的民眾多了一個新選擇。

蜂王乳養顏美容、調理生理機能

圖四:高品質蜂王乳非常重視新鮮採收/圖片來源:安蜂蜂王乳

蜂王乳以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見長,市售蜂王乳繁多,要如何找到品質好的?安蜂蜂王乳成立於1962年,早期以外銷日本為主,目前由第三代經營,安蜂表示:與其它養蜂業者最大的差異,在於他們主要以生產新鮮蜂王乳為主軸,並改良蜂種、注重採收品質,因此安蜂蜂王乳的純度好,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保留了生鮮蜂王乳中獨特的R物質完整活性,營養價值高,對於健康頗有助益,深受醫師族群喜愛與推薦。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