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新趨勢 張智皓:「先醫後美!」
一條龍式乳癌治療重建及各式隆乳手術
 
乳房是女性認同與表達的重要器官,先天的小胸、外型不滿,或後天因產後乳房萎縮及乳癌切除等,不僅衝擊到女性的角色,也會影響性的吸引力及性慾望。
分享到微博
 
"曾任頂尖哈佛乳房醫學中心研究醫師的張智皓,是國內極少數衛福部認證的整形外科及乳房外科雙專科醫師,歷任成大及高醫等醫學中心及癌症中心主治醫師,並曾至法國、義大利等地之乳房醫學中心擔任研究醫師,不僅有著世界級的頂端技術,更擁有尊貴獨特的乳房美學思維與視野。他的隆乳手術成果也廣受各界好評,並多次獲得Marie Claire及蘋果日報等多家主流媒體的報導肯定,並榮獲2021年醫美界最高榮譽亞太醫美金像獎的殊榮。"

乳房是女性認同與表達的重要器官,先天的小胸、外型不滿,或後天因產後乳房萎縮及乳癌切除等,不僅衝擊到女性的角色,也會影響性的吸引力及性慾望。因此在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的歷年統計資料中,「隆乳」始終位居全球最熱門醫美手術第一名。

 
▲張智皓醫師以職人精神專注於一條龍式乳癌治療重建及各式隆乳手術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乳房及整外雙專科的張智皓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是一個嚴謹的手術,術後結果與受術者的本身條件息息相關,因此在萊佳醫療特色有二。

第一,診所內提供「乳房超音波檢查」。因為它能有效的檢查出早期乳房腫瘤、乳癌病灶之外,最重要的是超音波是即時動態的專業3D影像,能清楚看到乳房組織的結構,包括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厚薄、脂肪層、乳腺組織、大胸肌到肋骨與胸壁等部位。此舉,能幫助醫師在術前為隆乳患者量身訂製專屬的手術計畫、材質規格大小與術式之多元化觀點,大幅提升隆乳安全性,術後萊佳更提供每年定期超音波檢查與追蹤,無需再到大醫院檢查。在萊佳可提供一站式診療流程,就是為了維護消費者個人隱私,並減少消費者在診所與大醫院之間舟車勞頓的貼心、安心服務。

第二,在一般醫美診所若是發現腫瘤,通常就是束手無策,或請你先去大醫院治療。但在萊佳即便發現腫瘤或鈣化點也無需驚慌,因為張智皓醫師會採用最新的微創乳房切除術,僅需透過單一切口就可以把所有腫瘤拿掉。在處理完腫瘤後,即可立即進行隆乳手術,一次性的手術疤痕會比較小、減少麻醉風險,降低對乳房的破壞,全程僅需1.5-2小時,便可在短時期內獲得美麗自信與健康!目前全世界的趨勢就是結合乳房外科對腫瘤的控制及整形外科的細膩及美感的掌握,也就是所謂「onco-plasty」的精神,進行從前端的檢查篩檢、確診後的手術及藥物治療,到整個乳房重建進行一條龍式的完整治療規劃與溝通。

目前隆乳材質大致分為四種:鹽水袋、果凍矽膠(光滑面或絨毛面)、奈米絲綢面、自體脂肪填補。其中,最受現代女性歡迎並廣泛討論的假體,就是擁有美國FDA、歐洲CE雙認證及內建晶片的-Motiva魔滴隆乳("波力媚" 愛格爾乳房植入物)。張智皓醫師指出,傳統光滑面假體置放十年,可能會有比較高的莢膜攣縮率。在術後照護上,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做按摩保養。但新一代的Motiva魔滴隆乳(奈米絲綢面),已將莢膜攣縮機率降到小於百分之1,而且假體破裂時外殼即會由藍轉為白色,醫師可輕易發現一些細微不明顯的破裂,避免植入人體後裂口擴大,有效保護隆乳患者權益。這也是為何大部份醫師會建議民眾選擇Motiva魔滴隆乳作為長期安全置放的考量。

再者,亞洲女性普遍體型過瘦、皮膚偏薄,若沒有選擇100%填充的植入物、空隙多、皺褶也跟著多,放進胸部後就容易有水波紋。Motiva魔滴隆乳採用4D流動膠體(ProegressiveGel Ultima®)100%無空隙填充技術, 因此選擇魔滴隆乳就能有效降低水波紋的問題。同時醫師根據個人身材條件評估擺放位置,亦可再次減少水波紋機率。但張智皓醫師強調,不論任何隆乳手術後,都不宜過度減重,避免胸部脂肪量減少,否則都有可能增加水波紋的產生。

 
▲原本胸小又下垂的她,在接受Motiva魔滴隆乳B變E cup後獲得前所未有的自信。

過去的水滴型、圓盤型的膠體黏性較高,當人體在動作時,假體的形狀看起來較為固定,就很容易被看出是植入的假體。而Motiva魔滴隆乳推出4D流動膠體(ProegressiveGel Ultima®),膠體黏性降低、更富有高彈性,視覺呈現「站著水滴型、躺著圓盤型」的仿真效果,觸感也更接近真實脂肪組織的自然軟Q。
加上Motiva魔滴隆乳的外殼延展性高達450%,耐拉扯、韌性高且不易破裂,手術傷口便可從3.5~4公分減少至2.5公分即可進行手術。對於易留疤、或想一次植入大罩杯尺寸的愛美者而言,更是不可多得的福音。

張智皓醫師呼籲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無論哪種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術前自行評估功課千萬不能少。若想安排隆乳手術,建議術前務必結合「乳房超音波」檢查,除了可以找出有沒有腫瘤的健康疑慮之外,亦可更細膩了解自己的乳房狀況,使手術計劃更加全面周詳。搭配愛馬仕等級的Motiva魔滴隆乳,術後莢膜攣縮率低、不必按摩,讓您輕鬆擁有自然晃動的完美Q彈美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