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會搶拍美照 妙齡女靠一招側臉殺完勝
需求前三名,分別為深邃輪廓、緊緻肌膚和改善膚質。
 
表示注射的填充物是可被完全代謝的CaHA微晶球(羥基磷灰石鈣)與植物天然成分提煉的CMC凝膠載體組成,消費者無須擔心施打後有異物感或是對人體造成危害。
分享到微博
 
隨著2022的到來,不少民眾都已經安排好各種聚會,為了成為聚會中最閃亮的焦點,愛美人士更紛紛趁著年末進行改造,期望能帶著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年,再加上疫情的趨緩,讓不少醫美療程詢問度增加。恆美診所醫師蔡沁晁就分享,臨床上明顯觀察到,近期大眾對於輪廓線和緊緻皮膚的需求不斷增加,顯示疫情也難澆熄民眾對於追求美麗的執著。

蔡沁晁醫師分享,近期在診間觀察,曾有一位20幾歲的女性,因天生左臉骨架比右臉小很多,不管怎麼拍,都有很明顯的左右臉不對稱,而適逢年末和農曆年聚會增加,和親朋好友聚會留影機會也多了不少,就因此跑來找蔡沁晁醫師求助,希望透過微整形來打造效果自然的下顎線。

隨著現在醫學美容的技術日新月異,蔡沁晁醫師分享,臨床上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容貌的主要訴求也有很大的不同,過去提及醫美,可能民眾多以聯想到大型手術為主,現在反而微整型的人越來越多,研判應該是因為微整療程傷口較不明顯、恢復期短,適合在跨年聚會、過新年返鄉前,緊急「進廠維修」,而且蔡沁晁醫師也觀察到,臨床上來求診的需求前三名,分別為深邃輪廓、緊緻肌膚和改善膚質。

▲恆美診所蔡沁晁醫師觀察到,臨床上來求診的需求前三名,分別為深邃輪廓、緊緻肌膚和改善膚質。/蔡沁晁醫師提供

蔡沁晁醫師說明,很多人會希望透過加強臉部輪廓線,藉以凸顯五官的立體度,因為輪廓線不明顯,往往會導致讓人感覺「五官很塌」的視覺效果,拍起照來可能就特別不吃香,也因此讓有這些困擾的民眾,紛紛走入醫美診間尋求協助,希望新的一年在聚會留影時,不用喬角度就能直接拍下自己最好看的瞬間。

蔡沁晁醫師也分享,現在愛美早就不是女生的專利,從診間的觀察發現到男性醫美消費者佔比,從以前不到一成,到現在攀升近三成,尤其像是男性消費者最常提出的除皺,以及輪廓立挺需求,往往會透過材質硬挺、不易位移的晶亮瓷來改善需求,顯示愛美早就沒有性別差異化,許多男性早已開始藉由醫美療程來提升自身的外貌形象。

最後,蔡沁晁醫師也特別「破除迷思」,扭轉大眾認為晶亮瓷是骨粉的錯誤訊息。表示注射的填充物是可被完全代謝的CaHA微晶球(羥基磷灰石鈣)與植物天然成分提煉的CMC凝膠載體組成,消費者無須擔心施打後有異物感或是對人體造成危害。蔡沁晁醫師更呼籲民眾,記得要選擇合法的醫美診所,諮詢有合格證照且了解原理及施作流程的專業醫師,才能把關、保障自身權益。選擇對的醫師及台灣衛福部、美國FDA、歐盟CE核准的產品,就不用過度擔心療程後的副作用或不適感的產生,讓自己美得自然又安全!變美不用等到2022!

▲補充資料:
1. 瑞得喜植入劑(俗稱:晶亮瓷),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2. 舒顏萃植入劑(俗稱:童顏針),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3. 洢蓮絲植入劑(俗稱:少女針),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4.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俗稱:精靈針),衛部醫字第032692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