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周圍凹陷怎麼辦?
 
我們眼眶周圍的軟組織極容易因為體質、遺傳以及老化過程的影響而慢慢萎縮凹陷,以致於會給人沒精神、沒睡飽、或老的感覺在。
分享到微博
 
我們眼眶周圍的軟組織極容易因為體質、遺傳以及老化過程的影響而慢慢萎縮凹陷,以致於會給人沒精神、沒睡飽、或老的感覺在。人的眼睛周圍被許多脂肪所包圍,隨著年紀的增加,有些脂肪因為組織強度變弱,便突了出來,也有些脂肪萎縮了。


許多女性朋友第一個予人「變老」的跡象就是眼眶周邊的凹陷,若是在下眼瞼處則是所謂的淚溝,若是在上眼瞼的地方則是眼眶凹陷。


玻尿酸注射、脂肪注射、脂肪移植、結膜移植,哪一種比較好?



玻尿酸注射:美容用的玻尿酸有各種不同的分子量大小,在不同皮膚的深度來施打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來做選擇,可達最佳的美容效果。當然施打時,可同時用兩種或三種不同的玻尿酸來施打不同的深度。

脂肪注射:對於不想開刀而眼眶凹陷的,可用離心脂肪注射(因眼框太凹,玻尿酸注射必須大量不易吸收),6個月後吸收70%,注射時必須over 100%。

脂肪移植:從肚臍或腋下取出脂肪植入凹陷處,此種需要開刀的人較適用。

睫膜移植:是一薄的、柔軟的、平坦的結膜肌肉作為組織填充。

如果不想有傷口,就脂肪注射或玻尿酸注射,如果順便做外切口其他手術,則做脂肪移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