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成功拯救小雯的小針隆乳病變,再造健康自然美乳
 
為何果凍矽膠隆乳正式開放了,但僅供特殊條件者使用?
分享到微博
 
為何果凍矽膠隆乳正式開放了,但僅供特殊條件者使用?果凍矽膠義乳終於正式核准在台使用於乳房重建的病人,或曾經隆乳失敗或嚴重發育不良的病患,這個針對特殊族群開放的考量,主要是因為一般條件中等的女性,本身的皮下脂肪及乳房組織已發育達一定標準,足以覆蓋隆乳手術中植入的義乳。


水袋隆乳是一項普遍的手術,既安全又隱密但如果受術病人的身材、乳房組織的條件太差,就非得使用果凍矽膠義乳,才能讓幾乎沒有乳腺組織和脂肪組織的平胸族或無胸族也有機會擁有曲線飽滿、觸感自然柔軟的乳房。果凍矽膠的特殊彈性及延展性不只能展現仿真觸感及其與人體組織的融合度,更讓手術後的觸感幾可亂真,難怪那麼多愛美的女性為了一圓重為女人的夢想,還是寧願選擇接受術後定期檢查的麻煩,甚至手術傷口較鹽水袋長將近一倍的缺點,也要堅持指定使用果凍矽膠來隆乳。


小雯現年38歲,在三年前曾以小針美容的方式施打不明物質來增加乳房的尺吋,過了不到六個月,就覺得自已的乳房不時會出現莫名的熱痛,起先只是很輕微的感覺,漸漸的疼痛的程度已叫人無法忽略,趕緊回去找幫她注射隆乳的醫師,醫師很輕鬆的安慰她說這是正常現象,只要等注射物與人體間的莢膜發育成熟就不會有這些不適的感覺了,隨後又開了一個月的消炎藥給她備用,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的持續了將近一年八個月。


直到有一次洗澡後擦乳液時發現左邊乳房外緣有一塊硬硬的異物,用力施壓時還會有強烈的刺痛感,這時小雯不敢再逃避了,隔天立刻去乳房外科掛號。好不容易等到報告出來了,原來是施打進去的填充物到處流竄而且也產生了又硬又厚的莢膜,難怪乳房形狀看起來凹凸不平,連乳頭的位置都明顯的不對稱。


一個平凡的午后小雯走進我的診間,我看了她的報告,仔細檢查了她的組織條件,及身材比例做出了取出填充物及重新植入果凍矽膠義乳的診斷,手術時間就安排在10天後。


整個手術必須把取出異物、整理莢膜、製造空間及植入義乳數個階段一氣呵成,第一階段是將內容物大致取出,因為大部份的異物都已和乳房內組織沾黏在一起了,第二階段就必須很小心的將二者分離再清除乾淨並將變硬的莢膜仔細取出,不但要避免剝除異物時傷到原本脆弱的組織,又要拿得很乾淨,才不會使新植入的義乳又再度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


待第二階段全部清理完成後才正式進入第三階段也就是所謂的隆乳手術,因為這種重建手術的特性是必須取出異物後立刻植入新的義乳,才不會使原本的空間會自然癒合後形成既不規則又複雜的結構,但是剛取出異物的乳房形狀已完全塌陷,組織又較一般人脆弱,對義乳的承受度也不同,如果不是靠著多年執行乳房重建手術的經驗,實在很難精準判斷,而這些要素都是決定術後乳房外形是否自然、觸感是否柔軟的重要因素,一點也馬虎不得。



經過六個多小時手術,終於完成了,看著手術檯上那對圓滿波動的乳房,很難想像手術前的那兩座扭曲變形凹凸不平的石頭山,竟然能有這麼大的轉變,更難得的是觸感也與真實乳房不分軒至。


待病人完全甦醒後,立刻提醒護理人員趕快把握機會,將取出物拿給病人看,並告知危險性,希望愛美女性能在追求愛美的同時做到停、看、聽三步驟,當產生整形的渴望時記得一定要先停下來給自已1~2個月的冷靜思考時間,並多看看幾位合格又有經驗的醫生,聽聽他們的建議,再慎選適合自已的手術方式。



隨著果凍矽膠義乳的合法,讓有隆乳須求的女性有了更廣泛的選擇,真心期待未來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懂得愛自已,全方位的估評最適合自已的方式,不要心存僥倖冒然接受非法醫療的誘惑,用理性為自已選擇一個永不後悔的美容整形手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