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四十
「岳庭隆乳」 從新出發
 
最近人妻藝人當道,也成為各類綜藝節目的搶手來賓,而這些人妻藝人也為了上節目好看,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分享到微博
 
最近人妻藝人當道,也成為各類綜藝節目的搶手來賓,而 這些人妻藝人也為了上節目好看,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年近4 0 , 岳庭鼓起勇氣挽救自己 不完美的胸部


這波人妻藝人當中岳庭也成為當紅的節目來賓,不過兩個小孩都親自哺乳的岳庭,因為左奶泌乳情況較佳,孩子專吸 左奶乳汁,結果導致左大右小,此外原本天生有點雞胸,為了挽救大小奶的窘況,以及順便解決雞胸的困擾,所以才會決定進行隆乳。


努力收集相關隆乳資訊 安全與專業擺第一


由於本身是藝人無法像一般人可以到處去每一間診所做 諮詢,所以岳庭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及朋友之間做詢問,岳庭說:「由於隆乳是大手術我最在乎的就是安全與醫師的專業」,經過自己 收集的資料與朋友的推薦,最後決定找上了東京風采診所的張大力醫師。


醫師術前的安全檢測與術後的細心照顧 讓人可以很放心


岳庭說選對專科醫師真的很重要,尤其在網路上看到隆 乳失敗人的心聲,更是覺得要仔細的跟醫師做諮詢,岳庭說張醫師的專業問診與術前檢測與術後追蹤的觀念,經過詳細問診讓她很放心的當下就決定將隆乳手術交由張醫師負責。


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為她進行3D手術,植入果凍矽膠之後,將她原本32B又大小奶的胸部,升級到D罩杯且兩邊胸部也對稱了。術後三天有一點疼痛,之後就減緩了,目前正在護理員的協助下,努力做胸部按摩,她感覺胸部摸起來比較自然了,而且比術前堅挺有彈性,現在穿 起衣服來,很有擠乳效果,連雞胸也看不太出來了。

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說像岳庭一樣的門診案例不在少數,有許多原本胸部不算小的女性,抵不過地心引力,都在 產後出現下垂外擴的情形,加上年齡增長與哺乳需求,胸部還會出現縮水與兩邊大小差異的狀況,令許多愛美的媽媽們煩惱不已。建議對於胸部形狀與大小不滿意的 媽咪,透過醫師的診斷,經由安全防護網的隆乳手術,是可以將縮水又下垂的胸部拯救回來的。


隆乳術後自己滿意,老公也開心


岳庭除了隆乳手術外也做了微整形療程,她說我希望能 一次大變身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目前隆乳迄今已經滿月了,她興奮的說:「老公非常開心,像隻蜜蜂一樣,每天都黏在我身邊打轉,說要摸ㄋㄟ ㄋㄟ、要抱抱,甚至還會幫我按摩乳房。」兩人的感情似乎愈來愈如膠似漆了。


日式3D安全隆乳


張大力醫師引進日式安全隆乳及醫療美學概念,希望台 灣能與日本一樣享受安全細心的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何謂3D安全隆乳!?

所謂3D安全隆乳,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 種安全防護鎖,提高手術的安全性,張大力醫師表示,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每個人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適合的乳型。 術中全程3D內視鏡與日本特殊麻醉方式可降低出血及疼痛,特殊的局部麻醉,岳庭與先生可在術中選擇大小與乳型,手術只需約2個小時的時間,以及提供安全隆 乳後的保固健檢服務。


3D的特點,則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

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 析患者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患者的體質適合隆乳。

術中:有3D內視鏡全程監測,讓病人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與形 狀,並可全程觀看手術過程,手術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

術後:提供隆乳後的安全健檢服務,不需另外至其他醫院做檢查,每年定期的乳 房追踨健康檢查,擁有一輩子的保固期。

引進日式醫療美學概念, 每個小細節都要注意到!


藝人岳庭會選擇來張醫師診所做隆乳手術,讓她印象深刻 的就是從一進來就感受到不一樣的服務,張醫師說這是他在日本學習整形手術時所發現的,張醫師說:「日本的民族性就是一個保守、仔細的特性,因此,在日本前 往整形美容的女性,會花費許多的時間在與醫師詳細溝通,並了解手術後的照顧與適應,無痛控制、無副作用、低風險皆是目前日本醫學美容流行的趨勢。」


以「人性化」為目標的日式診療貼心服務


傳統醫學所謂「視病如親」的概念,這一點在張醫師身 上清楚看到。張醫師說:「人性化的貼心服務就是經營理念,早期的醫療體制,出現的是手術前的評估,以及其風險性,在日本研習的過程中,出現的是術前的評估 與術後的照顧,在此,也讓張醫師將這個心得落實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不但提供日本同步安全的醫療服務,也對每個人的需求,給予不同形式的量身訂做,以及更 完善的手術後的護理照顧。


例如:注重隔離灰塵的設計,各出風口的通風順暢,明亮的嵌燈照明,讓環境更顯舒服,日式簡約風格也使得在休息 區等候時,讓人更加輕鬆自在。親切的諮詢師也會送上精心挑選的茶點,在飲用的過程中,可以慢慢釐清想向醫師詢問的各種問題。


醫療美學的實現就在於你開始考慮要讓自己身上哪個部 位更完美,即是給自己一項對美的任務,仔細評估自己對外型的看法,再與醫師詳細諮詢過程,才是全方位醫療美學的安全策略。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