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翠玉光纖雷射
淨白肌膚有一套
 
「一白遮三醜」,台灣女性追求肌膚淨白相當執著,殊不見一年四季強調美白、淡斑的機能性保養品不斷推陳出新,訴求美白的面膜更是美容市場的不敗面膜款,這樣擦擦抹抹的效果究竟能有多少?
分享到微博
 
「一白遮三醜」,台灣女性追求肌膚淨白相當執著,殊不見一年四季強調美白、淡斑的機能性保養品不斷推陳出新,訴求美白的面膜更是美容市場的不敗面膜款,這樣擦擦抹抹的效果究竟能有多少?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因此,利用雷射治療美白肌膚成了現今最熱門的美白保養療程。


美白除毛效果佳



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在除毛與美白上都有絕佳的效果,改善的不只有臉部的膚色和膚質,還能讓你從頭到腳展現無暇淨透的好膚質,利用755nm紫翠玉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達到改善膚色不均、去除粗厚角質的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紫翠玉雷射的脈衝時間接近細胞內黑色素體熱鬆弛時間,因此雷射光撞擊色素顆粒時產生的熱效應也較低,而且較不會擴散到周圍正常肌膚組織,所以光療時比較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且表皮也不會出現出血性的傷口,癒合後不會留任何疤痕,另外,治療的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黑的題,都是紫翠玉雷射大受歡迎的原因。


醫學美容的深層清潔美白面膜


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在治療黑色素沈殿、刺青、紋眉、臉上的黑斑及先天性胎記等最為有效。至於除斑的評價,則介於紅寶石雷射和銣雅各雷射之間,其治療的深度優於銣雅各,但略低於紅寶石,而價格也介於兩者之間。


但是紫翠玉雷射治療後的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紅、變黑的問題,是其一大優點。而這種新創的光療概念概更發展成為醫學美容中的「挽臉」和「深層清潔」的療程,每次治療後都能感受到毛孔粉刺不見了,臉上礙眼的雜毛、汗毛都找不到了,一次一次的療程都讓皮膚更加的清淨透白!除了可以取代脈衝光之外,其美白作用也超越柔膚雷射甚多。



紫翠玉日式光纖特色:

(1)治療時較不會有疼痛趕,表皮不會破裂出血,癒合後不留任何疤痕,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紅、黑的困擾。在治療表皮黑色素問題、刺青、紋眉、臉上的黑斑及先天性胎記等最為有效。因具不易反黑的特性,被封為最適合東方人的去斑雷射。

(2)紫翠玉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能使雷射光針對毛髮作用,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而最新的日式光纖雷射除毛技術配合皮膚冷卻系統DCD,能保護皮膚減低傷害外,還有減低痛感的效果。

(3)紫翠玉光纖美白和皮膚中的黑色素及血紅素作用,可達到淡化皮膚表層的淺斑、及治療微血管問題,與其餘雷射光相同,都能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掃除臉上的班班點點,安全達到膚色均勻亮白的效果。

(4)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多功能通過美國FDA安全檢驗,為第一台通過衛生署許可的永久除毛與血管病變日式光纖雷射。

(5)紫翠玉日式光纖雷射不需麻醉且無傷口,輕鬆就能告別毛手毛腳,還可同時去除蜘蛛網血管問題。

(6)日式光纖雷射搭配專利動態冷卻系統(Dynamic Cooling Device, DCD),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可有效保護肌膚表皮的安全,且能提升治療的舒適度。



日式光纖雷射淨膚適應症:去除斑點、膚色不均、美白、毛孔粗大、痘痘、控油。

日式光纖雷射除毛適應症:眉心雜毛、落腮鬍、臉部毛髮、手毛、腋毛、腿毛、比基尼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