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抽脂花樣多
教妳判斷自已適合哪一款
 
擁有魔鬼般身材的性感尤物,讓全天下男人愛而女人妒,女人愛自己的自主意識覺醒,選擇整型手術來擁有傲人上圍及窈窕身材的比比皆是,但是想用整型創造美麗與提升自信之前,別忘了做功課,義乳材質、隆乳手術先研究,抽脂瘦身「停、看、聽」,才能安心打造屬於自己的曼妙身材!
分享到微博
 
擁有魔鬼般身材的性感尤物,讓全天下男人愛而女人妒,女人愛自己的自主意識覺醒,選擇整型手術來擁有傲人上圍及窈窕身材的比比皆是,但是想用整型創造美麗與提升自信之前,別忘了做功課,義乳材質、隆乳手術先研究,抽脂瘦身「停、看、聽」,才能安心打造屬於自己的曼妙身材!


許多女性因先天發育不良、產後哺乳造成胸部萎縮,或因個人因素,會考慮隆乳來讓自己胸部尖挺豐滿,增添女性魅力與自信,如果妳也有此念頭,現在就來認真的瞭解一下。


隆乳可選擇鹽水袋和果凍矽膠義乳,因材質不同各有其優缺點,也會影響手術傷口大小,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義乳材質。


(1)傷口大小:鹽水袋隆乳將空的義乳置入,後注入生理食鹽水,只需2~3公分的開口就可進 行,而果凍矽膠義乳需較大開口4~5公分。

(2)傷口位置:較常用的有腋下、乳暈、乳房下緣,可依個人條件選擇,各有優缺點。

(3)觸感優劣: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和真的脂肪觸感相似度頗高。而鹽水袋義乳雖然觸感較為水感,因此果凍矽膠比較適用於完全平胸的婦女,只是真正影響術後觸感的還是醫師的技術和病人術後有沒有確實做好按摩。

(4)義乳破裂:鹽水袋義乳意外破掉,病人可以自已查覺到且生理食鹽水會被身體吸收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果凍矽膠義乳則因高凝聚性,破掉不會外漏,因此必須每年定期檢查,以免破掉而不自知,而造成健康上的損害。

成功的隆乳手術是依病人條件量身訂作的,不論是選用水袋或果凍矽膠,不管傷口隱藏在那個位置,都得交由經驗豐富的醫師在精確評估病人胸圍、肩寬、組織軟硬度及生活須求…等全方面考量後的專業判斷,今夏想要有對美波嗎?在衝動之餘,聽聽專業醫師怎麼建議,才是確保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抽脂方法日新月異,傳統抽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目的都是將多餘的脂肪移出體外,但每種方法都各有優缺點,如何融合各法的優點,發揮最大的效益,已成最新的主流。



(1)傳統抽脂:將抽脂的矽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其抽出,適合脂肪量多的大範圍,如腹部和臀部、大腿、蝴蝶袖。

(2)超音波抽脂:原理是先將脂肪震軟後再抽出,但是是超音波產生的高熱能如操作不慎,容易造成傷害。

(3)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軟化後再將液化的脂肪吸出,達到抽脂目的,缺點是抽脂的效果較難掌握。

(4)雷射溶脂:
利用一根0.1公分的極細光纖,穿入進想要消脂部位的皮下組織,以雷射震碎並溶解脂肪細胞,特別適合精細部位的雕塑,如肩、頸、小腿、蝴蝶袖等,除了溶脂之外雷射的光熱作用還可刺激膠原再生,可提升治療部位術後的肌膚緊實度,唯一缺點則是對大尺吋的肥胖部位猶如繡花針般無法立竿見影。


要雕塑穠纖合度的身材,可利用傳統抽脂將深層較多的脂肪抽出後,再搭配雷射溶脂,針對抽脂後的殘留脂肪,和抽脂無法達成的困難細微部分,再精雕細琢出黃金比例的維納斯身材。


張立言醫師近期受邀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術論壇大會,對來自世界各地上百位專業醫生,發表個人深具心得的複合式抽脂術以傳統抽脂手法配合雷射溶脂的新技術,針對多餘的深層脂肪以單純的傳統手工抽脂,大刀闊斧的清除乾淨,再以雷射溶脂細細雕琢修飾曲線,一次手術可獲得雙重效果,不但能有效縮小尺吋,還能將曲線修飾的更平整,術後出血量極少而腫脹程度也很輕微,更重要的是術後部位的皮膚緊實平整,幾乎看不出原本脂肪堆積的痕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