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立體鼻雕術
打造「安室奈美鼻」
 
最近日本的巨星─安室奈美惠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後不久許多安室的死忠粉絲就要求整外醫師,幫他們整成跟偶像一樣的俏鼻挺而俏的美鼻成了現代少男少女的基本配備。
分享到微博
 
沒鼻樑扁鼻頭鼻型不優? 新式隆鼻手術大躍進!


最近日本的巨星─安室奈美惠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後不久許多安室的死忠粉絲就要求整外醫師,幫他們整成跟偶像一樣的俏鼻挺而俏的美鼻成了現代少男少女的基本配備,也因此隆鼻手術必須不斷的創新進步車醫師笑稱:這個剛自日本整型界最新引進的”日式立體鼻雕”手術因受到安室迷的指定施作而大大的打開知名度,乾脆就把這個新手術取名叫“安室奈美鼻”好了,相信台灣的整型美容界也將會大大的風行,受歡迎程度,絕不亞於前幾年流行過的”韓式隆鼻”!


每年的日本五一長假,是日本整型的旺季今年也赴日研習的車參聖醫師親身參予了”日式立體鼻雕手術”的開發及臨床研究,並於六月初,將這像新式的鼻整型手術,依照台灣人的鼻型改良後,正式引進台灣。


而新一代的東方人的鼻型美感強調在下三分之二的鼻樑,以及鼻頭的挺度及鼻頭圓而尖形狀,像日本人女星或名模的鼻型就是標準的美形鼻像安室奈美惠,其鼻型下三分之二及鼻準的地方特別受到好評,鼻樑挺而鼻頭俏側面來看圓中帶尖的形狀最適合台灣人不過了。


與韓式隆鼻相比不同處就在於是新的”日式鼻雕手術”在鼻樑處置入人工軟骨,因為人工軟骨是L型,而韓式隆鼻的手術,鼻樑大多放置I型的Gortex,所以在鼻頭末端處,就不如L型的有支撐力,以鄰近的中國大陸為例,這幾年專程到韓國作隆鼻手術,順便旅遊的人很多,但往往作完手術不到幾年,鼻型就鬆脫走樣,或因鼻頭基底空洞,擠壓到鼻樑,導致鼻型歪斜的案例更是時有所聞!


L型鼻骨的另一優點是:能讓鼻中柱columella更為挺出,且人工軟骨的材質支撐力較強,較能輕易塑形,且就醫師的手法上來說,人工軟骨較易雕刻,更能準確雕塑出適合不同鼻形的鼻樑形狀。


”日式立體鼻雕”的第二個特點是隆鼻的外觀更好看更自然,為了在鼻頭處塑型出立體,圓中帶尖的自然骨感,一律要放自體耳軟骨,除非是先天鼻頭的軟組織及軟骨夠厚,日式鼻雕與韓式隆鼻置入耳軟骨的方式略有不同,這是因為韓式隆鼻主要是以I型配上自體軟骨,而日式是以L型來搭配自體軟骨,所以在放置方式上有所不同,其目的是為了讓視覺上以及觸感上更自然,沒有傳統式隆鼻術後山根不自然的缺點。


另外一個優於韓式隆鼻的特點,在於傷口的部分韓式隆鼻手術幾乎都採用外切式,而日式鼻雕是從鼻孔內的隱形切口,除非是鼻子原本太過朝天或鼻頭處太緊,需要作放鬆才需要作用外切式刀口,其隆鼻後皮膚的放鬆效果較韓式隆鼻更佳,外觀上幾乎不容易發生鼻樑皮膚繃到,幾乎看的到人工鼻骨的狀況。


車醫師同時提醒,無論是進行何種隆鼻手術,術後一個月內要避免大力擤涕動作與側、趴睡覺、外力碰撞,手術後三天內進行冰敷並注意傷口清潔,一般七天內可消腫,消淤血。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