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換奶嗎?
甩開布袋奶、八字奶
 
波濤洶湧的雙乳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在女性自身意識逐漸抬頭的現在,女性朋友們越來越懂得去找尋自己想要的理想,而想要擁有迷人的雙峰,但對胸部的要求絕不是「大」就OK。
分享到微博
 
波濤洶湧的雙乳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在女性自身意識逐漸抬頭的現在,女性朋友們越來越懂得去找尋自己想要的理想,而想要擁有迷人的雙峰,但對胸部的要求絕不是「大」就OK。除了形狀之外,堅挺與否也很重要。


過去在眾多隆乳的案例中,不乏遇見許多因為乳房下垂或是乳房萎縮(俗稱布袋奶、八字奶)而前來求診的個案,在這些長年累積下的個案中,
最常碰到胸部下垂的原因,都與生產有關,發現到許多人是在生產後,要求婦產科醫師幫忙打退奶針之後所發生的,這大多是因為在懷孕過程中,胸部乳房漲大,生產前是G罩杯,在快速退奶後導致胸部彈性纖維鬆弛,生產後卻只剩下A罩杯的情形,使胸部像洩了氣的皮球般,引發下垂、萎縮等現象!


另外,
造成乳房下垂的其中因素之一,就是快速大量減肥者,很多人既想減肥又不想瘦到胸部,減肥一族怕「該小的不小、該大的不大」,在過度減重下引起乳房內容物頓減,乳房袋子空了自然往下垂。依研究顯示,減重一公斤,乳房減少二十公克計算,若減重十公斤,乳房則減少二百克來看,這也不是一個可以小看的數字;然而,無論是何種原因所產生,胸部保養要從平常開始,而懂得乳房自我檢視,更是很重要的一環。


乳房下垂共分三級:


一級:乳房組織鬆弛,乳頭接近乳房下緣。
二級:乳頭位於乳房下緣之下,約一公分至三公分不等。
三級:乳頭位於乳房下緣之下,大於三公分。


每個人經與醫師評估、共同討論,依個別程度不同,討論出對自己最佳處理的方式,則是最好的選擇。

在醫學科技進步的現在,俗稱的「布袋奶」最直接立竿見影的方式就是『隆乳』,由於胸部下垂萎縮導致皮膚鬆弛,經隆乳後可植入尺寸比較大的義乳,可使下垂乳房看起來既飽滿又自然,而在處處標榜『內視鏡隆乳』的當今,審思慎選卻也成了重要的一環,因為它的成功與否,與醫師的內視鏡經驗與技術,也是息息相關的。


『內視鏡隆乳』是藉由一顯微內視鏡長鏡頭,深入組織內部,透過鏡頭末端連接至影像螢幕上,將手術部位內部情形,經過影像傳送到電視螢光幕上,放大內部組織結構,讓手術醫師在整個手術的過程中,都是在十分清晰的螢幕下,清楚看見組織內部的肌肉結構和神經、血管的走向。


在一目了然的視野下,利用特殊製造的細長電燒剝離器和器械,可以輕易避開神經的破壞,以及血管的斷裂,以避免手術後引起胸部的血腫和腫脹,
『內視鏡隆乳』它的精確又安全的手術過程優點,是『傳統式隆乳』所無法比擬的。

另外,若是乳房下垂嚴重的個案,則可能要考慮進行『提乳術』或『縮乳術』,這是將乳房上多餘的皮膚、組織移除,再將乳頭往上提,並且將它固定於適當的位置,如此能改善外型,讓胸部呈現豐滿尖挺的美麗。


每個人在決定要進行隆乳手術前,是否有先確切了解手術過程中的品質與安全,以及手術後的照護和按摩,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醫師手術的成功,只成功了一半,而有好的術後按摩照顧,則成就另一半的成功,這些對進行隆乳手術後,是否能夠脫離布袋奶,再度擁有傲人自信的雙峰是很有影響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