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羨的整形手術
蕨類葉狀注射法長期追蹤
 
在96年12月,有一次玻尿酸產品的演講會及示範在六福皇宮舉行,晚上六點開始,參加的醫師原訂一百位為限,但現場卻超過了兩百位,當天的茶點當然不夠填飽在座的來賓,以致演講的Dr.Strand與本人都餓著肚子,一直到示範治療都做完後,我們一行人才到 Caf擃羺U主廚做些夜點來充飢。
分享到微博
 
在96年12月,有一次玻尿酸產品的演講會及示範在六福皇宮舉行,晚上六點開始,參加的醫師原訂一百位為限,但現場卻超過了兩百位,當天的茶點當然不夠填飽在座的來賓,以致演講的Dr.Strand與本人都餓著肚子,一直到示範治療都做完後,我們一行人才到Caf擃羺U主廚做些夜點來充飢。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這位瑞典的御醫,貴為醫學研究處的處長,非常風趣,話匣子一打開便再也闔不上,餐敘中並與亞洲區的總監Warren相約第二天,星期一,再到紐約整形外科診所“續攤”。


第二天,一行人如期抵達,一見面,Dr. Strand就拿給我一份論文的初稿,同時神秘的在我桌上的電腦灌入兩個files要我有空再看。我乍看論文的摘要,居然是有關臉部動態紋的新式治療法—蕨類葉狀注射—心中為之一震。


在這時間點以前,有關法令紋的注射都是將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入法令紋的底部,中分子打入表層,初期大多可以得到不錯的改善,但也就在前一晚的演講會中,有人問及這樣的效果只能維持三至九個月,有無更好的做法?我記得回答應該有兩點:第一,少量多次,效果可以累積,第二,等待新的治療法出現。我驚訝的是,沒想到第二天一覺醒來竟夢想成真了。這時,Dr.Strand要求是否有人可以示範,同時說明因為原發明的Dr. Tom論文尚未發表,而且準備安排他來台演講,所以前一天會中不便公開提前發表,不過,今天私下的場合倒可以當場示範兩例。當場,最資深的本人就被拱上手術檯親自體會,想不到,從此就一下子年輕了十多歲,有照片為證。


有趣的不只如此!


因為治療的結果還可以維持到一年半以上,今年四月十八日,Dr. Strand又來了台北,看到我很高興的驗收他的得意傑作;我告訴他,其實玻尿酸已經吸收完畢了,用手觸摸都可以感覺得到玻尿酸完全不存在了,但是因為眾多針刺(葉脈走向)的部位已長出新生的膠原蛋白,因此可以維持療效至今。Dr. Strand不住點頭說道:「的確是,這也是為甚麼瑞典原廠接著發展出微粒子玻尿酸新產品,用來注射臉部老化的肌膚,以便達到回春的效果。」當天的講題就是「使用Restylane Vital於臉部青春化治療」—他的演講造成了相當的轟動。我想第二天,如果Dr. Strand又再到紐約整形外科診所來,我又可以年輕十歲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