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日式隆乳術」
張大力醫師為妳量身打造林志玲的完美胸型
 
你知道嗎?其實女性比男性更在意女生的乳房大小。
分享到微博
 
你知道嗎?其實女性比男性更在意女生的乳房大小


一般認為男性比較在乎女性乳房的大小,然而根據一份最新公佈的問卷調查顯示,其中有七成五的男性並不在乎大小問題,但卻有六成的女性會在乎;根據醫師臨床經驗顯示,近年來進行隆乳手術的女性逐漸增加,其中女性心目中前三名的完美胸型分別是--第一名模林志玲、魔鬼身材天心和敗犬女王楊謹華,她們曼妙傲人的好身材和完美比例的美麗胸型,成為許多女性欽羨的對象。


胸部是展現女性風情最重要的特徵,因此胸部的大小、形狀,常被用高規格檢視,隆乳也成為整形業界當中詢問度最高的手術,尤其是能量身訂做完美胸型的「3D安全日式隆乳術」。東京風采整形外科的張大力醫師表示「3D安全日式隆乳術」,採用的是胸大肌下隆乳,較自然且不影響懷孕及哺乳,此外也搭配了日本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讓患者只需麻醉前胸的部分,手術中能夠保持隨時被叫醒的狀態(也可選擇睡著),讓患者可自行決定大小、形狀,乳溝的設計和乳型的選擇,都有更多元的做法,讓外緣的乳型圓潤自然,同時也具有降低出血量和術後完全止痛的效果。


3D安全日式隆乳手術的優點


(1)術後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2)不留傷口痕跡,低疼痛
(3)可自行決定乳房形狀及大小
(4)手術後不需特別的術後照顧
(5)安全性高,不易過敏

「3D」究竟有什麼特點呢?


3D的特點就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能夠確實保護患者隆乳的安全,也強調術前檢測、術後追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張大力醫師表示,「3D安全日式隆乳術」不僅適合想要美感加分的女性朋友,更適合因為地心引力而導致的乳房下垂、或因哺乳乳房萎縮的熟女。3D安全日式隆乳術可以使乳房自然飽滿,同時可避免胸部產生硬塊,也讓胸型達到自然、柔軟的效果,讓您的胸型線條柔順美麗。依日本現在進步的醫學技術,想要量身訂做像林志玲般的完美胸型,已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