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
 
擁有傲人的雙峰,一直是很多平坦族多年的願望。
分享到微博
 
擁有傲人的雙峰,一直是很多平坦族多年的願望。要讓胸部升級,最有效且穩定的方法仍是靠手術來達成。


目前手術方法有好幾種,最常用的是腋下胸肌下植入法,其他如乳暈下、乳房下植入法等等。大部分的隆乳手術都以傳統方法為主,全賴於手術者的經驗及「手感」。


手術當中均看不見手術部位,完全無法控制手術的「出血量」。如果手術器械剝到血管就會造成流血及血腫,甚至要面臨輸血的風險。如果剝斷神經,就會造成永久性的麻木或失去感覺。如果經驗不足就容易造成不對稱或高低不一的問題。


內視鏡是一個細長的鏡頭,只要一個小孔就可以置入體內,可以把手術範圍看得一清二楚,幾乎不會傷及神經血管,當然就可以大大減少血腫或感覺麻木的問題。


另外,傳統的手術剝離方法,完全靠蠻力,所經之處必造成組織的撕裂傷,所造成之疼痛可想而知;然而使用內視鏡可以利用電燒把組織進行切割,而完全別於「撕裂法」,可以大大減少疼痛感,相對復原期也會大大的縮短,所造成的風險也會大大減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