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齒列矯正
宅女也能躋升名媛列車
 
名媛、藝人巧笑倩兮的模樣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分享到微博
 
名媛、藝人巧笑倩兮的模樣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但您是否有注意到,沒有一位美女不具備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然而,螢光幕前的珍珠貝齒,許多也是經過後天巧手改造的喔!小S自從矯正整牙之後,婚姻事業兩得意,而楊丞琳矯正成功後,穩居可愛教主多年寶座。另外,敗犬女王─楊謹華,牙齒變整齊後更是靠著偶像劇風靡全亞洲。


牙齒矯正改運這件事可絕不是空穴來風,因為牙齒跟一個人的面相有絕對關係,當一個人對自己的面貌有信心後,內外都會散發自信迷人的光采,想當然耳,戀愛運、事業運一定強強滾囉!


自信燦爛笑容 求職碰壁不再來


DAVID個性開朗,風趣幽默,可惜是個大暴牙。DAVID原本對自己的暴牙不以為意,直到畢業後找工作四處碰壁,灰心之餘才驚覺是他的暴牙惹的禍。



{美齒魔法一} 日式低痛感LH矯正法


醫師利用自日本引進的人性化LH矯正系統,約莫一年半的時間就將DAVID的大暴牙改正成功,讓DAVID變成炙手可熱的新人王。為何LH矯正法能如此快速將這不可能的任務變為可能呢?原因就在於LH可以將齒列矯正的步驟簡化合併,使得療程平均完成時間較傳統矯正縮短一半以上。此外,LH不需要太頻繁的換線過程,也可以降低口腔不舒服的機率,再加上利用「力差」的觀念來調整牙齒的移動,因此不需要頭套也不用骨釘,病人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治療。


微笑發電機 魅力無法擋



LH齒列矯正雖然可以快速、舒適地將原本凌亂的牙齒排整齊,不過,許多人矯正療程結束後因為發現到自己的牙齒沒有達到「晶瑩剔透,齒若編貝」的期望而感到不甚滿意,其原因就在於齒色不夠潔白或齒形不夠完美。這樣的情況可以透過水晶美齒貼片獲得改善。水晶美齒貼片主要應用在門面牙齒,只要將薄薄一層「磁磚」貼在牙齒表面就可以改善不理想的齒形或齒色。LH矯正與水晶美齒貼片搭配應用,不但有加乘輔助、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是黃金微笑曲線的終極密碼。


{美齒魔法二} LH矯正+局部水晶美齒貼片複合療程


蔡忠翰醫師利用日式LH矯正法,約莫一年出頭就將CAROL上下齒列的齒縫關閉,解決漏風漏財的問題,接下來再將水晶美齒貼片黏著在左上、右上釘狀齒側門牙即大功告成。看到CAROL拿著鏡子不斷仔細端詳又手舞足蹈的燦爛笑容,不難體會矯正與貼片在這位妙齡女子身上產生的神奇魔力。


豪門選媳標準大公開 整齊潔白牙齒是決勝關鍵


JENNY從學生時代起陸續談了幾段戀愛,可是卻都無疾而終。JENNY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當初前男友的父母親介意自己戽斗又牙齒不整齊,就這樣,JENNY與名門擦身而過,不過前男友一語點醒夢中人,讓JENNY下定決心徹底解決自己的牙齒問題。


JENNY自從下定決心要矯正之後,遍尋矯正醫師,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齒列不整、戽斗又缺牙的問題一併解決,無奈諮詢了多位矯正醫師後,JENNY如同洩了氣的皮球,差點兒要放棄矯正的念頭。因為醫師們說:

<醫師一>:JENNY的戽斗要靠正顎手術才能解決,然而正顎手術風險極高,術後又影響生活起居甚大,讓JENNY聽了猛搖頭。
<醫師二>:建議JENNY可將上排六顆門牙全部根管治療做假牙,但是下巴戽斗問題無法解決。JENNY想想,好好六顆牙齒要犧牲掉做假牙,戽斗的問題還不能解決,那我不是虧大了?
<醫師三>:可以利用齒列矯正調整齒列與戽斗,但是缺牙的地方需要另求高明做植牙。JENNY考量矯正、植牙由兩位醫師完成,起碼3年跑不掉,還是算了吧!



{美齒魔法三} 全方位LH矯正微創植牙術


就在絕望之際,JENNY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下與一位植牙、矯正技術兼具的醫師邂逅,讓JENNY如願在一年出頭就將齒列不整、戽斗又缺牙的問題一次解決,迎接嶄新的人生。


STEP1:醫師首先利用快速的日式LH矯正法,約莫不到一年的時間戽斗的問題就已經完全改正,也將缺牙的空間定位出來。
STEP2:在矯正進入尾聲尚未拆除矯正器時,醫師就可以在缺牙部位植入鈦金屬的人工牙根進行微創植牙。
STEP3:矯正療程完成拆除矯正器。
STEP4:人工牙根接牙,矯正加植牙的療程即大功告成。兩項療程時間不過一年出頭就完成了,比起原先預計的三年大大節省一半以上。


美齒魔力 型男張克帆也瘋狂


克帆在演藝圈多年,從早期的紅孩兒主唱到現在唱歌、演戲、主持成績斐然,一直以來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型男也有牙齒的問題呢!



{美齒魔法四} 高透感全瓷牙冠合併水晶美齒貼片+新式牙橋療程


為了讓克帆在螢光幕前能夠露出最燦爛的笑容,醫師將克帆的門面進行大改造。現在克帆盡情大笑一點兒也不怕了,攝影機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STEP1:門面四顆假牙重新以高透感全瓷牙冠重新製做,齒形調整成較為修長且平整,杜絕暴牙觀感。此外,由於高透感全瓷牙冠完全不含任何金屬成分,似真性與透光性也屬一流,使用再久牙齦也不會有染色變黑的困擾。
STEP2:左上、右上犬齒選擇與門面四顆高透感全瓷牙冠同樣顏色的貼片將較黃的兩顆犬齒貼起來後,整體的顏色就變得一樣潔白囉!
STEP3:左上第一大臼齒缺牙部位,若採植牙補骨療程,術後恢復會有腫脹等問題,恐影響工作甚鉅。為求最短時間內將缺牙的部位復原,醫師建議採用「新式牙橋」療程,不像傳統牙橋需磨損前後兩顆好牙,反之只需要在前後兩顆牙齒與缺牙的臨界面修出些微空間,便可以利用強力黏著劑將新式牙橋黏著上去,恢復咬合。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