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疤痕乳暈旁隆乳
給妳個漂亮美胸
 
胸部是女性重要的性象徵,青春期到來,女生進入發育期,胸部也逐漸隆起,正式宣告小女孩變成女人了,尖挺、圓潤、豐滿是許多女性對胸部的要求,但因為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後天的下垂萎縮,都讓許多女性少了自信,挺不起來!
分享到微博
 
胸部是女性重要的性象徵,青春期到來,女生進入發育期,胸部也逐漸隆起,正式宣告小女孩變成女人了,尖挺、圓潤、豐滿是許多女性對胸部的要求,但因為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後天的下垂萎縮,都讓許多女性少了自信,挺不起來!隆乳手術幫助自卑於胸部不完美的女性抬頭挺胸,而仿真的果凍矽膠隆乳更是追求觸感與質感女性的絕佳選擇。


隱形疤痕乳暈旁隆乳傷口看不見


乳頭乳暈的外形可以經由仔細對齊的縫合,而與手術前完全相同;另外,不論是哪種隆乳方式,術後都一定需要按摩,避免胸部組織沾黏導致胸部變硬或胸型變樣術後三到六個月,自己早晚按摩十分鐘,讓後天發育的美胸能永遠保持柔軟迷人!通常乳暈旁內視鏡隆乳手術,所需要的傷口長度只有乳暈圓週的1/2-1/4,越大的乳暈傷口所需佔比例越少,而且手術疤痕幾乎和乳暈顏色交界非常模糊,術後3個月後幾乎看不出來。


哪些不適合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1)乳暈不可太小。
乳暈圓周大於9公分最好,介於7-9公分者,可考慮鋸齒狀延長切口方法,少於7公分者需考慮其他途徑。

(2)乳腺感染者不適合此法。
很多人會擔心乳暈旁的切口會對乳暈或乳頭造成不良後遺症,更有一些人認為會產生明顯疤痕、乳頭乳暈變形,甚至影響將來乳腺分泌乳汁功能,或乳頭乳暈的感覺靈敏度,所以要慎選有專科執照和豐富經驗的醫師,才能得到手術後的滿意效果!


隆乳手術的結果除了取決於整形醫師技術外,個人術後的按摩配合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當您考慮隆乳手術時,除了尺寸的選擇是很重要,在您與醫師諮詢時應該讓醫師了解您的期望大小,曲線自然不誇張的胸部(如B到C罩杯),或者是豐滿堅挺傲人誘人的曲線(如C到D罩杯),不過您還要考慮到本身兩側乳房的距離和胸部皮膚鬆緊的條件,這些都需要專業的整形醫師為您親自解析說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