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完美下巴
女人美麗嬌媚,男人事業成功
 
中國仕女畫的美女總是輕托下巴,眼神流轉、笑顏撫媚,很多人羨慕美女水靈的大眼,秀氣的俏挺鼻子或粉嫩的櫻桃小嘴。
分享到微博
 
中國仕女畫的美女總是輕托下巴,眼神流轉、笑顏撫媚,很多人羨慕美女水靈的大眼,秀氣的俏挺鼻子或粉嫩的櫻桃小嘴,因此要求醫師割雙眼皮、隆鼻、唇部整型等,專注在五官的整型上,希冀自己變身為畫中美女,而忽略臉型輪廓的重點「下巴」,完美的的下巴讓臉型修長,V形線條的小臉凸顯五官的重點特色,黃金比例的下巴,讓臉部整體美感大加分。


下巴線條決定五官輪廓


許多人臉看起來比例不協調,或畏畏縮縮缺乏自信,問題又不是出在五官,通常得經醫師提醒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下巴太短了,或者內縮嚴重,整個臉部線條輪廓,失去該有的比例和立體感,儘管有著大眼、高鼻一樣美不起來,更遭的是缺乏個性下巴的果決線條,更無法給人信任感,事業運無法起色,因此女人崇尚美麗、男人追求成功,下巴都是關鍵的勝利點。



墊下巴的手術基本上屬簡單的整型手術,就像隆鼻手術一樣,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且適合尺吋的人工下巴,
女性適合塑造瓜子臉型的俏麗V型下巴,男性多以表現堅毅個性的U型線條較適當,因此雖說手術困難度低,但鑑於每個人的臉部輪廓、原有下巴線條、及雙頰肌肉發展及牙齒咬合狀況的先天條件不同,再加上後天個人喜愛形狀與需求,能墊出讓人滿意且符合五官比例的下巴才是難度所在,因此除了人工下巴尺寸的選擇之外,置入的位置也需考慮側面線條延伸與立體的塑造與呈現。

傷口小而隱密,復原快速無疼痛


下巴手術的進行需局部麻醉,手術切口很小且隱密,以下唇內側為主,口內約0.8公分之小傷口,術後外表完全無疤,或者做外部切口,切口會選在不明顯的下頦處。手術時間短且無痛,約30分鐘至1小小時,口內縫線在術後7~10會被吸收,頦下切口約7天拆線。

術後幾日因些微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口內傷口需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且避免過熱。下巴手術做完後,因為下巴線條延伸,改變臉部的輪廓,旁人看了會覺得嬰兒肥消失變瘦了,加上本壘板的臉型或臉頰肉的垂墜,也因下巴的延伸線條而獲得視覺上的改善。因此想要改變臉部輪廓線條,又不想被人發現整形的祕密,下巴手術可說是最好的選擇,至於是否適合或需要下巴整型,下巴的線條輪廓如何呈現,就得請教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型外科醫師,才能定作個人獨一無二的完美下巴。


常見的下巴植入材質


(1)矽膠植入下巴後縮的情較明顯,選擇固體式植入物能有立即永久的效果。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依個人需求及臉型差異有不同尺寸,通常會使用1~2層。

(2)人工骨植入新的人工骨植入物形狀依人體工學設計,其長度從兩側下頷骨延伸到下巴,可修飾下巴線條,可用骨釘固定在下巴骨上,破壞性大復原期較久。
 

術後注意事項

(1)冰敷五天改善腫脹
(2)聽從醫師指示,按時吃藥及回
(3)每天早、中、晚使用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
(4)前七天吃流質食物及勿吃過熱食物,之後依情況恢復正常飲食
(5)術後小心不當碰撞,以免尚未固定而移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