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術
新一代減吋纖腿Plus 令人驚艷有一套
 
盧榮祥醫師表示,小腿結構包含了皮膚、骨骼、肌肉及脂肪,除了骨骼本身較沒有人去刻意修整外,肌肉及脂肪大小問題都是可以修整的。
分享到微博
 
盧榮祥醫師表示,小腿結構包含了皮膚、骨骼、肌肉及脂肪,除了骨骼本身較沒有人去刻意修整外,肌肉及脂肪大小問題都是可以修整的。


大多數人小腿粗壯是由肌肉發達造成的。有極少數人小腿脂肪佔的比例較高,那就可以用抽脂或溶脂來改善。至於皮膚的修整是偏向膚質膚色的修護,無關大小問題!



如何辨別小腿脂肪&肌肉成分呢?盧醫師表示,辨別小腿肌肉及脂肪可自己DIY:用手往小腿一捏,再慢慢掐緊,在手指縫間的就是脂肪(扣掉皮膚厚度,一般人小腿皮膚厚度約為0.16公分,要乘以2倍皮膚厚度)。男性小腿脂肪通常只有0.5~0.7公分,女性就0.7~1.0公分。


因此小腿粗大是因脂肪太多還是肌肉太發達就很清楚了,只是當脂肪厚度不到1.5公分,抽脂或溶脂的效果不會很明顯,這時就是肌肉的問題了。


安全無傷害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使用交流電刺激電子摩擦產生熱能造成肌肉組織凝結,肌肉體積就會減少。這種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如皮膚),電磁波無法流動,不會造成皮膚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兒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安全、效果良好的手術方式。對小腿功能沒有實質性影響,並且損傷小,恢復快,疤痕小,求美者容易接受。奧莉薇小腿微雕術雖然針對破壞小腿的整體曲線的肌肉做組織凝結,讓肌肉體積圓滑的減量,但還是保留原部位部分的肌肉,您依舊可以照常生活,甚至從事激烈運動完全不用擔心施力點會轉向,而增加到小腿其他部位肌肉的負荷量。

許多女性朋友一直為粗壯的小腿苦擾。夏天漂亮的短裙不能穿,冬天望著款式新穎的靴子也沒勇氣嘗試。據醫學解剖分析,人類小腿部位的脂肪少而肌肉結實,腿部常因肌肉發達而顯得粗壯、臃腫,無論如何運動、節食,都難以擁有纖細美麗的小腿。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