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之毫釐 性福千里
談陰道緊實手術
 
肚子的肥油,能化身為「性」福的利器!醫界運用抽脂方式,將肚子肥油與結締組織「乾坤大挪移」至陰道內壁,號稱能讓陰道更緊實、有彈性,性愛更加美滿。
分享到微博
 
肚子的肥油,能化身為「性」福的利器!醫界運用抽脂方式,將肚子肥油與結締組織「乾坤大挪移」至陰道內壁,號稱能讓陰道更緊實、有彈性,性愛更加美滿。 


赴美學習陰莖加大術的整形科醫師李久恆,今日再發表女性陰道緊實術,他說,他的門診已有夫妻檔一同整形,丈夫加大那話兒的size,老婆則是做陰道緊實術;而他個人施做的案例中,年齡最高的是一位60多歲的阿嬤。 


李久恆說,新式陰道整形術又名新美式緊實術,方法是以針筒抽取婦女大腿或腹部脂肪與結締組織,將其注射到大陰脣的上方,醫師再以擠壓方式,將這些脂肪與結締組織,擠到陰道壁兩側(費時約半小時)。 


這項手術採局部麻醉進行,抽取的脂肪、結締組織約60CC,注射入陰脣後,因是自體組織不會排斥,但有吸收問題,原則上,術後2個月會完全定型;陰道壁兩側約各殘留20CC的量,達到柔軟與彈性的效果。李久恆說,傳統陰道整形是將陰道近子宮頸處的贅皮剪掉、束緊、強化陰道的緊實感,方法簡單,但若縫合過緊,可能導致陰道口角度改,產生行房困難。 


新式手術不直接注射脂肪到陰道壁,理由係陰道壁是個易發炎部位,注射在陰道附近的大陰脣,再擠去陰道內壁的作法,可減少感染情形。值得注意的是,術後的3至7天要禁慾,以利陰道壁內新脂肪定位,待周遭組織癒合後,性愛過程才不會因再次擠壓,讓脂肪移位。


60多歲的美滿姨(化名),有過婚姻、小孩,現有固定男友,她趁著男友出國期間,偷偷進行陰道整形術,男友返台後,立刻查覺她的不同,但美滿姨辯稱是練了凱格爾運動,不肯說出偷偷整形秘密。


李久恆說,無論是男性陰莖加大術或女性陰道整形術,患者大多私下進行,但近來也出現一些夫妻檔一同進行,證明不論是男或女,都愈來愈勇於追求「性」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