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雷溶、豐胸
雕塑性感曲線
 
經歷數年之後,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們,不論臉蛋與身材,個個還是維繫的相當良好,每當看到「凱莉」或是「莎曼珊」,身著剪裁合身的小禮服大談戀愛時,真是讓廣大的熟女們羨慕不已!
分享到微博
 
廖苑利醫師幫妳化身「慾望城市」女主角

經歷數年之後,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們,不論臉蛋與身材,個個還是維繫的相當良好,每當看到「凱莉」或是「莎曼珊」,身著剪裁合身的小禮服大談戀愛時,真是讓廣大的熟女們羨慕不已!根據統計,有高達6成以上的熟女們對於自己身材不甚滿意,想要改善的身體部位前三名分別為(1)手臂蝴蝶袖,(2)凸出小腹,(3)平坦胸部。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院長廖苑利醫師指出,現代醫學科技如雷射溶脂與水刀抽脂,可以改善局部肥胖的問題,而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美式隆乳法,則可以讓妳擁有宛若水滴的自然胸型。


(1)微整式水刀雷溶,「蝴蝶袖」say bye-bye


夏天無袖、露背的衣服紛紛出動,但和「夏洛蒂」的纖纖手臂相比,自己露出的手臂蝴蝶袖真叫人害羞,廖苑利醫師表示,蝴蝶袖傳統作法是直接利用抽脂技術,將多餘脂肪取出,但其實粗壯手臂分兩型,皮層鬆與油脂多,或是合併這兩型。目前最新的治療方式,是由「微整形橫跨整型的全方位治療」,以微整的角度輔以使用不同的治療工具,如水刀抽脂與雷射溶脂,來改善皮膚及皮層脂肪問題,術後恢復期短,傷口幾乎隱形,效果明顯,隔天即可上班,但廖苑利醫師也提醒大家,術後一週內不要過度使用手臂,恢復狀況會更佳。


 
(2) 美式隆乳,塑造完美渾圓半球


「莎曼珊」的胸前「波」濤總是讓人目不轉睛,根據多年門診蒐集的資訊發現,對多數女性來說,美麗、自然的胸型,同時能在穿上內衣後,形成完美的渾圓半球,是女性的基本渴望!
相較於一般隆乳,美式隆乳較為安全自然,除了可針對每個人的需求狀況,訂做客製化的完美胸型,也可避免胸部產生大量硬塊,讓胸部曲線更柔順自然。



(3) 纖纖小蠻腰雷射,讓你甩掉腹部三層肉



擁有「凱莉」的S小蠻腰是許多人的夢想,但腹部脂肪屬於深層脂肪,通常很難靠節食來消除,因此很多人會利用抽脂來去除多餘脂肪,但抽脂手術最為人詬病的是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廖苑利醫師表示,,目前最新的「纖纖小蠻腰雷射」是利用能量來代謝脂肪細胞,並搭配皮下抽脂技術,以去除腹部脂肪,再加上光纖熱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以在去除腹部脂肪囤積的同時緊緻肌膚,並改善橘皮組織。



「香水美人治療」去狐臭  密閉空間不憋氣!


在炎熱的夏天,有些人總是擺脫不了身上散發的「費洛蒙」,腋下止汗劑往往幫助不大,對於社交生活來說,真的是非常困擾!


廖苑利醫師表示,造成狐臭主因為頂漿腺分泌物與細菌相互作用,目前韓國最新去除狐臭療程為「香水美人治療」,利用光纖熱能破壞頂漿腺,比起傳統的腋下汗腺術,手術時間較短,疼痛度較低,術後也更容易照顧。



從事微整形及美容外科治療多年的廖苑利醫師說,很多女生在求診時,常會覺得因為是男醫師看診,而不好意思談論身體較私密的部份,若是女醫師的話,就可以將心比心,更容易談論自己心中真正的需求。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