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玻尿酸」
讓您15分鐘擁有明星臉
 
今年是一個對消費者很有利的一年,因為打玻尿酸的選擇不再是唯一。
分享到微博
 
今年是一個對消費者很有利的一年,因為打玻尿酸的選擇不再是唯一,雖然如此來自瑞典的Q-med還是老牌老字號,擁有最龐大的消費族群,且產品線最完整,不論什麼問題都有專用的劑型,筆者認為這是一支十分優秀的產品,小至打在皮膚創造隱形面膜效果的活力玻尿酸,大到效果最持久的超大分子Sub-Q,如果能有技巧的採取堆疊的注射方式,由大而小,由內而外的循序鋪呈,術後效果及持久度幾乎可達百分百,是追求完美的名媛貴婦們的御用玻尿酸。


但是這麼好的產品必須配合醫療院所夠專業,規模夠大,有能力引進完整的一系列產品,醫師也才能對消費者的須求對症下玻尿酸,很遺憾的是國內許多的醫美診所為了節省成本或醫師不夠專業,並沒有引進完整系列的產品,而只是選擇其中一兩種劑型,所以凡是上門打玻尿酸的不論任何問題,一律施打同一種劑型,因此在沒有用對玻尿酸的情況下,效果當然會有落差,持久度也令人失望,很多病人在施打一次後,還誤以為打玻尿的效果不好,殊不知是找錯醫師打錯東西了。

還有一支來自法國,以凝膠劑型為主要訴求的「喬雅登」,在去年剛引進台灣時,即使只有一種劑型,其獨特的柔順質感就很快的成功擁獲許多愛美人仕的心。


最近又引進另外兩支產品,能發揮的空間更大了,依照筆者臨床經驗,凝膠式產品對於鬆弛的皮膚能表現出更光滑的術後效果,且每劑中都同時包含具輔助作用的較小顆粒玻尿酸,能免除堆疊施打的麻煩,適合只須微調的輕熟女,或已作過自體脂肪後,再要追求更完美塑型的愛美人仕。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台灣科學家的智慧結晶,這支產品擁有多國的專利權,以及「3D立體的交聯技術」的加持。


「海德密絲」玻尿酸,成功的創造出軟硬度適中的彈性顆粒劑型,”3D立體的交聯技術”,也讓「海德密絲」玻尿酸不只術後持久度更佳,也能讓溶解過程時的表現更均勻,臨床上用於隆鼻、法令紋、太陽穴、蘋果肌…等都有令人驚艷的效果,甚至連難度較高的眼袋、淚溝、黑眼圈、豐唇也能同時表現出支撐及柔順的效果。

不管如何,愈多新品上市,對消費者愈有選擇的機會,有經驗的醫師應更專注於各品牌、各配方的特色及差異性深入研究,才能為消費者規劃全方位的療程,以專業角度選擇適合每個人的玻尿酸產品,如此消費者不但能省下不必要的花費,也才能充份享受玻尿酸科技帶來的這份喜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