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瞳孔放大術
 
電影卡通加菲貓的招牌眼神-眼皮半開半閉,斜睨的模樣,令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不已。但現實生活中,如果擁有一雙這樣的眼睛,可是無法如加菲貓一樣博得滿堂喝采!
分享到微博
 
電影卡通加菲貓的招牌眼神-眼皮半開半閉,斜睨的模樣,令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不已。但現實生活中,如果擁有一雙這樣的眼睛,可是無法如加菲貓一樣博得滿堂喝采!


眼皮下垂大小眼 侮辱我的美


一雙媚眼明眸之所以能放電吸引人,由許多因素構成。有型的雙眼皮、不能有厚重的泡泡眼或眼窩凹陷,除此之外,瞳孔露出的大小也是成為電眼美人的重要決定關鍵。眼睛有神無神,與瞳孔露出大小息息相關。所謂的睡眼惺忪,加菲貓式的眼睛,眼神渙散等形容詞,都是用來形容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眼皮下垂。古代相學中,也有藉眼神而觀禍福之相學論法。


提眼肌無力常見的症狀除了眼睛無神,另一項令人困擾的問題,就是大小眼。就車參聖醫師多年的經驗中,因兩側提眼肌不對稱所引起的大小眼出現頻率不少。很多人大小眼的程度,不是光靠調整雙眼皮就可以解決兩眼的不對稱感;對症下藥的方法是調整不協調那一側的提眼肌。除了讓兩側雙眼皮對稱之外,也讓兩側瞳孔露出,眼瞼張開幅度一致。

隱形瞳孔放大術-許你一雙明媚電眼


標準瞳孔露出大小約9-10毫米,讓人感覺炯炯有神。露出7-8毫米,只要兩眼對稱,也可接受。但小於7毫米就讓人覺得無神且睡眼惺忪。改善方法是將無力的提眼肌作修整,手術式有兩種:其一是傳統割雙眼皮的方式,缺點是恢復期較長,留下疤痕,以及冒著眼皮閉不緊的可能風險。目前車參聖醫師所採用的是另一種較新的方式-日式隱形提眼肌整形術。這是目前日本正夯的手術,擁有日式訂書針系列手術的優點-不用拆線、恢復迅速、無疤無痕,更重要的是不會有眼皮閉不緊的問題產生。對已有雙眼皮但有大小眼困擾的人,可以真正對症下藥,解決問題,而不需留下一道疑似割雙眼皮的痕跡。

與日式訂書針的天作之合


這項手術的另一優點是可以合併日式訂書針手術。除了改善大小眼的問題,針對單眼皮或自覺雙眼皮不夠深邃的人,兩項手術一起配合,更能完美呈現有型電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