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能錯過的修修臉魔法
非內視鏡前額拉提術
 
早上睡醒望向鏡子中的自己,驚恐地發現臉蛋印著深刻的紋路肌裡,當下恨不得現實生活中也有電腦修片,將討人厭的細紋、法令紋全部修光光!
分享到微博
 
早上睡醒望向鏡子中的自己,驚恐地發現臉蛋印著深刻的紋路肌裡,當下恨不得現實生活中也有電腦修片,將討人厭的細紋、法令紋全部修光光!


如果年紀稍大皮膚太鬆弛或頭皮較薄的人或是臉部有很多淺層皺紋想去除的人,較適合此種非內視鏡前額拉提(筋膜皮下拉皮),才能把太鬆弛的皮膚及肌肉拉緊實,同時皮下組織的疤痕將眉毛固定在新的位置不易移位,如果用五爪拉皮頭皮會有異物感。


一、眼部周圍皮膚薄僅有臉頰皮膚的五分之ㄧ,皮脂線不足水分蒸發快、汗腺分泌少、水脂膜缺乏、也缺乏豐富肌肉組織,同時工作繁重、一天約眨眼一萬次及不斷的微笑擠眼皺眉,淋巴系統循環不良,組織停滯、導致皮膚組織鬆散,就產生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眉毛高低不一樣這種情形,一直困擾著時下自認為年輕的人。


二、很多人天生眉毛與眼睛的距離比較近(正常眉毛上緣至上眼瞼線的距離為2.5公分),這會造成過多的上眼皮累積在眼睛與眉毛間,使得原有的雙眼皮皺褶變小不明顯,甚至成內雙。


而且多餘的上眼皮看起來泡泡的,讓人誤以為是眼睛周圍脂肪太多造成的,事實上這些泡泡眼是過多的眼皮所形成的,真正解決眼皮的方法在於提高眉毛的高度,將多餘的眼皮往上拉,使原本的內雙上拉,成開放自然的雙眼皮,同時解決眼皮過多的問題,使眼部周圍更年輕化。

從傷口筋膜下剝離至藍線區,再由皮下剝離至綠線,藍線至眉毛距離要2公分,避免傷害面神經前額分支,紅線不可超過瞳孔中央,避免傷害上眼眶神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