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進階篇)
“ 瘦小腿” 再也不能滿足追求完美的您 腿型雕塑 正夯!
 
一般來說,亞洲人因肌肉形態及作息的關係,小腿較粗壯。想要有修長纖細的下半身,需要由小腿做起。然而一直困擾很多愛美人士,小腿尺吋是瘦下來了,但腿型卻是仍然不理想!
分享到微博
 
一般來說,亞洲人因肌肉形態及作息的關係,小腿較粗壯。想要有修長纖細的下半身,需要由小腿做起。然而一直困擾很多愛美人士,小腿尺吋是瘦下來了,但腿型卻是仍然不理想!


肌肉型小腿腿型雕塑不再是夢想


造成小腿肌肉肥大的原因有很多,部份是先天遺傳,部份是後天訓練造成的。


先天遺傳較多的問題是腿型,臨床上遇過姐妹,母女同時因小腿的外側肌肉線條凸出問題來求診。


後天造成的肌肉問題會因為施力及使用方式不同,造成大小腳及肌肉不協調,如運動員,肌肉結構經由訓練較變為粗壯與紮實!


盧榮祥醫師改良小腿微雕手術,針對小腿部份肌肉組織凝結,選擇性破壞腓腸肌肉組織,對於肌肉線條可以一次手術就達到修飾腿型及縮小腿圍的作用。同時又保留部份完整的肌肉,完全不影響日後小腿功能。將棒棒腿雕塑成勻稱美腿,打造如奧莉薇般完美柔化的纖細小腿。


國中時期的凱薩琳因熱愛運動,籃球打得非常好,常常代表學校比賽得獎,因此保送北一女,及台大,還曾經是甲組女籃的一員………。

英國留學歸國之後,因工作需要接待國外客戶而開始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發現自己四肢都很纖細,唯獨小腿粗壯;如果從背後只看她的下半身,會以為她是三個小孩的媽,但轉過身來,原來是青春美少女!這是很多同事給她的“讚美”。

於是,凱薩琳開始找尋瘦小腿的方法,國內外各式各樣瘦小腿產品,她家都有!但是凱薩琳的小腿,依然健康如昔,一點都沒有想要瘦下去的意思。也曾經嘗試過肉毒桿菌瘦小腿,但是在她身上效果不明顯。

經由朋友介紹“奧莉薇小腿微雕術”,這時她認真的做功課,仔細比較各種治療方式,認同小腿微雕的方式與效果,及術後不影響小腿功能……。

治療後約兩週,眼尖的表妹就發現她的小腿變瘦了。

現在凱薩琳很滿意的說,最難瘦的肌肉都瘦下來了,真的很高興!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